• 微信
    公众号
56早报丨雷军:物流巨头普洛斯、驹马集团与雁城“联姻”,引入物流智能制造产业园;小米希望在武汉建万人级研发总部,聚焦AI+IoT领域;
2019/12/22 @dian@ClassName
摘要:

①物流巨头普洛斯、驹马集团与雁城“联姻”,引入物流智能制造产业园②亚马逊预计今年自有物流将递送35亿个包裹③Origo Commodities 宣布完成680万美元新一轮融资④雷军:小米希望在武汉建万人级研发总部,聚焦AI+IoT领域⑤腾讯云升级,做全链路物联网基础设施建设者


物流巨头普洛斯、驹马集团与雁城“联姻”,引入物流智能制造产业园

衡阳市政府与普洛斯、驹马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沙市君悦酒店举行。按照现场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作为中国最大的现代产业园提供商和服务商,普洛斯集团将充分发挥平台、资金、项目优势和在物流行业的服务、发展研究、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实力,引入物流智能制造产业园、到恩智慧物流卡车、G7科技结算中心、派链托盘、公铁水联运等项目在衡阳投资和发展,带动衡阳相关产业的发展并形成集群效应,对加快我市现代物流生态构建,强化我市物流枢纽地位,促进产业转型和带动区域经济高质量规模增长,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驹马集团计划在我市投资50—70亿元,建成整车设计、研发、数据处理中心、结算中心、销售总部、管理总部等功能总部经济,在衡山科学城建设全球运营总部、技术研发中心、场景模拟实验场、联合创新实验室、工程试制中心、科研技术专家公寓、小型新能源运输车生产基地等。

梅志明表示,普洛斯集团将整合物流产业相关资源,以衡阳市作为战略布局切入点,引导普洛斯及其关联企业在衡投资,采取“整体统筹、分步实施、重点推进”的方式,在投资建设、资本运营、产业发展、技术支持、管理合作等层面深入开展合作,加快推动项目落地,促进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白如冰表示,驹马集团将加快在衡签约项目的落地,把项目建设好,为衡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邓群策指出,普洛斯、驹马集团来衡投资,必将加快我市现代物流体系建设,强化我市物流枢纽地位,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各方按照协定内容,加大投入力度、加快项目进度、加强深度合作,把新的理念、新的思路、新的模式持续带到衡阳、扎根衡阳、开花结果在衡阳。衡阳一定会以最优质的服务保障、最强的执行力为项目保驾护航,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见效。(来源:Soo56快讯)


亚马逊预计今年自有物流将递送35亿个包裹

亚马逊公司表示,今年通过自己的配送网络在全球范围内递送的客户包裹数量有望达到35亿个。摩根士丹利上周在一份研究报告中估计,亚马逊的自有物流网络现在为其递送了美国近一半的包裹,预计到2022年,亚马逊的物流网络将递送65亿个包裹,超过UPS的50亿个和联邦快递的34亿个。亚马逊周四表示,目前在美国设有150个派送站,雇佣了9万多名员工。(来源:新浪财经)


Origo Commodities 宣布完成680万美元新一轮融资

近日Origo Commodities宣布完成了一笔680万美元(约合4.85亿卢比)的新一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的资产管理公司responsibility、荷兰投资公司Oikocredit以及印度本土银行IndusInd Bank。

Origo Commodities是一家农业供应链融资和物流解决方案服务商,主要为农产品收获后的所有市场参与者提供供应链和融资解决方案,包括农民、贸易商、加工商、大宗买家、仓库所有者和金融机构等。该公司还为农民提供贷款服务,包括仓单融资、采购融资和MSME融资。(来源:Soo56快讯)


雷军:小米希望在武汉建万人级研发总部,聚焦AI+IoT领域

今日,第四届楚商大会在武汉召开。小米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称,未来小米希望在武汉建立万人规模、超大规模的研发总部,聚焦AI+IoT领域。雷军说,小米武汉总部大楼已经在12月18日举办了开园仪式,两年来,小米在武汉的员工已经超过了两千人。雷军透露,小米去年的研发投入是18亿元,今年会超过70亿元,明年小米研发投入会超过100亿元。(来源:澎湃新闻)


腾讯云升级,做全链路物联网基础设施建设者

日前,在深圳举办的腾讯云IoT生态峰会上,腾讯云AI平台与物联网产品总经理张文杰正式宣布:腾讯云物联网发布全新定位,即全链路物联网基础设施建设者。

未来,腾讯云物联网将基于全面开放的生态战略,不断完善在云、管、边、端的物联网产品能力,整合腾讯内外的资源优势,全面提升物联网用户的使用体验,推动物联网在各行各业的广泛应用。

此次峰会,腾讯云还发布了重磅新品“腾讯连连”。腾讯连连是腾讯云面向物联网行业提供的一整套C to B开放平台服务,借助腾讯连连可以降低物联网产品的研发门槛以及加快研发速度,同时提供以微信小程序为载体的、面向消费者的应用入口,整合腾讯内部的品牌以及多项内容服务,助力万物互联时代真正到来。(来源:Soo56快讯)

原创文章,作者:刘思琦,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