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中国快递巨头入局外卖,或将成美团饿了么最强劲敌,望周知
2019/12/21 @dian@ClassName
摘要:

近期顺丰宣布顺丰同城的品牌独立,除了之前的新零售和个人生活服务外,还添加了餐饮外卖业务,也算是加入了外卖行业之中了,顺丰的加入可能会成为美团饿了么最强劲敌,毕竟顺丰的实力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

随着互联网和移动支付的出现,除了大家非常熟悉的网购业务,外卖行业的市场也是非常广泛的,毕竟现在城市的生活节奏很快,很多人都没有多余的时间去做饭,所以外卖就变得非常受欢迎,大家可以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自己想吃的美食,还是非常方便的,正是因为有这种需求,我国也出现了美团、饿了么等外卖平台,而且它们两者也占据了中国外卖行业的大部分市场。

中国快递巨头入局外卖,或将成美团饿了么最强劲敌,望周知!

相信大家对此也是非常熟悉了,毕竟和我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虽然两者都是外卖平台,但是美团更具有优势,占据了外卖领域65%的市场份额,美团和饿了么也一直都在争夺外卖市场,竞争非常激烈,为了争取用户也还投入了不少钱,然而在这样的环境中,中国的一个快递巨头也入局外卖了,或将成为美团和饿了么最强劲敌,望周知!

中国快递巨头入局外卖,或将成美团饿了么最强劲敌,望周知!

中国快递巨头入局外卖,或将成美团饿了么最强劲敌,望周知!

其实这家快递巨头,大家也是非常熟悉的,就是快递行业的佼佼者顺丰,近期顺丰宣布顺丰同城的品牌独立,除了之前的新零售和个人生活服务外,还添加了餐饮外卖业务,也算是加入了外卖行业之中了,顺丰的加入可能会成为美团饿了么最强劲敌,毕竟顺丰的实力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

中国快递巨头入局外卖,或将成美团饿了么最强劲敌,望周知!

虽然顺丰的主要业务是快递行业,而且凭借高效率和服务好也是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欢,如今涉及到外卖业务,也是非常注重速度和服务的,如果顺丰依旧是保持着高质量服务和配送效率,可能会给美团和饿了么造成很大的压力,不过现在用户都养成了使用习惯,想一下子改变也是非常困难的。

中国快递巨头入局外卖,或将成美团饿了么最强劲敌,望周知!

中国快递巨头入局外卖,或将成美团饿了么最强劲敌,望周知!所以顺丰的外卖之路也并不是那么好走的,而且外卖市场还会更加激烈,最后谁能笑到最后也是难以预测,你们最看好谁呢!

文章转载自:天姥之风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