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谷小酒与苏宁易购达成战略合作
2019/12/19
摘要:

据消息,谷小酒与苏宁宣布达成战略合作,苏宁将进一步向谷小酒开放大数据资源、新零售渠道以及物流网络,帮助谷小酒推出更多C2M定制化产品。


据消息,谷小酒与苏宁宣布达成战略合作,苏宁将进一步向谷小酒开放大数据资源、新零售渠道以及物流网络,帮助谷小酒推出更多C2M定制化产品。据了解,目前,双方合作的首款“鼠年新春版”礼盒小酒已在苏宁易购平台开启预售,主打春节酒水礼品市场。苏宁与谷小酒表示,未来或有机会合作打造由苏宁渠道独家代理经销的产品。


文章转载自:新京报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