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56早报丨京东物流投用亚洲规模最大的一体化智能物流中心—东莞亚洲一号;苏宁新增科技、物流等领域基础设施 投入将不低于400亿;
2019/12/19 @dian@ClassName
摘要:

①京东物流投用亚洲规模最大的一体化智能物流中心—东莞亚洲一号②苏宁新增科技、物流等领域基础设施 投入将不低于400亿③中国快递年业务量破600亿件,占全世界总量一半以上④NVIDIA发布先进的软件定义自主机器平台DRIVE AGX Orin⑤低代码平台“ClickPaaS”完成A及A+轮融资

京东物流投用亚洲规模最大的一体化智能物流中心—东莞亚洲一号

据悉,京东物流全面投用亚洲规模最大的一体化智能物流中心——东莞亚洲一号。京东方面介绍成,该中心建筑面积近50万平米,单日订单处理能力达到160万单,自动立体仓库可同时存储超过2000万件中件商品。东莞亚洲一号集自动入库、存货、打包、分拣、出库等全流程作业于一体,同时配备现代化生活配套设施,此外,黑灯仓库、人机CP、减量包装、新能源车等环保举措和创新模式也将成为标配。(来源:Soo56快讯)

苏宁新增科技、物流等领域基础设施 投入将不低于400亿

12月16日-17日,苏宁召开2020年度工作部署会,为明年的战略发展提前谋篇布局。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表示,在苏宁智慧零售全场景布局已经完成的基础上,2020年要继续稳健投入与发展。苏宁将以用户服务为宗旨、以产业生态精细化运营为核心,稳健加大在商品、物流、科技等零售基础设施领域的投入,提升全场景运营能力建设,为用户提供更丰富、更便捷的消费服务体验。


中国快递年业务量破600亿件,占全世界总量一半以上

从国家邮政局获悉,16日上午中国快递业2019年第600亿件快件诞生。“十三五”以来,中国快递包裹量每年以新增100亿件的速度迈进,已连续6年超过美国、日本、欧洲等发达经济体,对世界快递业增长贡献率超过50%。据测算,中国平均每个包裹的价值约为137元,这意味着2019年间接推动经济增量1.37万亿元。(来源:国家邮政局)


NVIDIA发布先进的软件定义自主机器平台DRIVE AGX Orin

NVIDIA于今日发布用于自动驾驶和机器人的高度先进的软件定义平台——NVIDIA DRIVE AGX Orin™。

该平台内置全新Orin系统级芯片。该芯片由170亿个晶体管组成,凝聚着NVIDIA团队为期四年的努力。Orin系统级芯片集成了NVIDIA新一代GPU架构和Arm Hercules CPU内核以及全新深度学习和计算机视觉加速器,每秒可运行200万亿次计算,几乎是NVIDIA上一代Xavier系统级芯片性能的7倍。

Orin可处理在自动驾驶汽车和机器人中同时运行的大量应用和深度神经网络,并且达到了ISO 26262 ASIL-D等系统安全标准。

作为一个软件定义平台,DRIVE AGX Orin能够赋力从L2级到L5级完全自动驾驶汽车开发的兼容架构平台,助力OEM开发大型复杂的软件产品系列。由于Orin和Xavier均可通过开放的CUDA、TensorRT API及各类库进行编程,因此开发者能够在一次性投资后使用跨多代的产品。

NVIDI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表示:“打造安全的自动驾驶汽车,也许是当今社会所面临的最大计算挑战。实现自动驾驶汽车所需的投入呈指数级增长,面对复杂的开发任务,像Orin这样的可扩展、可编程、软件定义的AI平台不可或缺。”

Navigant Research首席研究分析师Sam Abuelsamid表示:“ NVIDIA对交通运输行业的长期承诺,以及其创新的端对端平台和工具,已经构成了一个广阔的生态系统。几乎每家自动驾驶汽车领域的企业,都在其计算堆栈中使用NVIDIA的解决方案。Orin可以看作是整个行业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它将帮助我们在这个技术不断发展的行业中书写新的篇章。”

NVIDIA DRIVE AGX Orin系列将包含一系列基于单一架构的配置,并将于2022年开始投产。(来源:Soo56快讯)


低代码平台“ClickPaaS”完成A及A+轮融资

据了解,低代码开发平台与解决方案提供商ClickPaaS宣布分别完成晨兴资本领投的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及明势资本领投的数百万美金A+轮融资,融资总金额约千万美金。融资后公司将加快拓展速度,深入制造、能源、物流、专业服务业等行业,进一步挖掘客户体验、数字化运营、创新业务等场景,构建低代码生态,与合作伙伴一起进行多种合作模式的探索。(来源:Soo56快讯)


原创文章,作者:刘思琦,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