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56早报丨上海嘉里粮油仓库起火现场浓烟滚滚!无人员伤亡
2019/12/14
摘要:

①上海嘉里粮油仓库起火现场浓烟滚滚!目前火势得到有效控制,无人员伤亡②淘宝双12物流:全国342城当天收到包裹③菜鸟裹裹无人寄件柜正式面向全国所有城市开放④有利网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⑤泸州老窖购地200亩建智能化包装中心⑥《中国5G经济报告2020》:预计2025年5G用户渗透率为48%

上海嘉里粮油仓库起火现场浓烟滚滚!目前火势得到有效控制,无人员伤亡

「56头条」上海嘉里粮油仓库起火现场浓烟滚滚!无人员伤亡

今天下午,一段大型仓库起火的视频在网上流传。事发于外高桥一家粮油公司,在网上流传的多段视频中,现场浓烟弥漫至高空。目击者拍摄到的近点视频里可以看到黑烟中窜着明火。据Soo56了解,11时56分,浦东新区高东路118号上海嘉里粮油有限公司发生火灾,消防指挥中心接警后首批调派10辆消防车前往处置。目前火势得到有效控制,无人员伤亡。#头条热搜# #Soo56快讯# (来源:Soo56快讯)


淘宝双12物流:全国342城当天收到包裹

「56头条」上海嘉里粮油仓库起火现场浓烟滚滚!无人员伤亡

菜鸟数据显示,截至12月12日24时,全国已有342城收到了淘宝双12包裹。和去年同期相比,今年双12当天,包裹签收量增长达20%。双12全天签收城市排行榜中,上海市、广州市、北京市、深圳市、成都市、武汉市、杭州市、郑州市、南京市和西安市的包裹签收量分列前十。(来源:Soo56快讯)


菜鸟裹裹无人寄件柜正式面向全国所有城市开放

「56头条」上海嘉里粮油仓库起火现场浓烟滚滚!无人员伤亡

菜鸟宣布菜鸟裹裹寄件柜已面向全国所有城市开放,除企业直接采购外,菜鸟裹裹也将开放城市服务商体系,通过为城市服务商提供补贴、营销、流量等各方面支持。

据了解,菜鸟裹裹将通过灵活组合设计,“寄件柜家族”推出多种不同的寄件柜,满足不同企业需求:极简版不需额外存储空间,带来极大方便;安全版让存储安全得到进一步保障;此外,可灵活增减组合的开放版及箱式版,满足不同空间需求。

菜鸟裹裹寄件柜官方网站显示,无人寄件柜让每个企业都有专属"快递员",随时等待召唤。通过一个简单的设备,菜鸟裹裹寄件柜可以满足所有寄快递需求,通过交互指导,完成称重、实人认证、在线支付、面单打印、包装投递、快递员开箱验视,自助进行揽收。(来源:Soo56快讯)


有利网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56头条」上海嘉里粮油仓库起火现场浓烟滚滚!无人员伤亡

有利网与京东物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各自在金融、物流、供应链管理上的优势,共同服务物流全产业链。了解,此番合作,双方将整合各自优势,共同推进在物流供应链领域的信息效率迭代和金融服务创新,让京东的用户、物流承运商、供货方,均能享受到升级后的智能化物流生态体验。此次战略合作也是双方多层次合作的第一步,未来有望在资本、生态拓展等方面携手共进。(来源:电商报)


泸州老窖购地200亩建智能化包装中心

「56头条」上海嘉里粮油仓库起火现场浓烟滚滚!无人员伤亡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12月13日公告,决定由公司全资子公司泸州老窖酿酒有限责任公司向控股股东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泸州嘉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购买土地用于智能化包装中心项目建设,本次关联交易标的土地面积约204.82亩,交易金额预计为10,077.67万元(含交易增值税)。(来源:Soo56快讯)


《中国5G经济报告2020》:预计2025年5G用户渗透率为48%

「56头条」上海嘉里粮油仓库起火现场浓烟滚滚!无人员伤亡

《中国 5G 经济报告2020》指出,5G时代运营商面临建设资金量大、C端用户支付意愿弱、管道思维和组织模式待调整等严峻挑战。5G网络建设是个循序渐进过程,未来十年4G和5G将共存,预计2025年5G用户渗透率为48%。运营商商业模式需要转变,B2B2X是其盈利机会。(来源:凤凰网科技)

原创文章,作者:刘思琦,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