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科纳普-让主数据成为智能仓储的基石
2019/12/14
摘要:

主数据为客户能够安全、智能地存储商品提供基本信息。此类信息与商品永久关联,并在制造和分配过程中始终相伴。基于零缺陷理念,每个客户仓库的主数据都可以在本地快速、无误地获取和维护。


一切皆与数据相关!

“数据是新型黄金”、“良好的主数据即良好的业务”,伴随当今业务流程的复杂多样化,数据管理对于公司运营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主数据的有效利用

主数据为客户能够安全、智能地存储商品提供基本信息。每件商品,无论是一粒药丸、一件衬衫或是装满货物的托盘都有其自身的特性。此类信息与商品永久关联,并在制造和分配过程中始终相伴。基于零缺陷理念,每个客户仓库的主数据都可以在本地快速、无误地获取和维护。

image.png

我们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有效的主数据获取、维护和分析服务。对于数据采集,可应用MultiScan 和Vision Cube进行。

 

一键掌控主数据

应用KHT MultiScan,可以轻松、准确地掌握商品体积、重量或EAN代码等主数据。当包装改变时,它将持续检测并对所需空间进行精确的计算。通过自动获取尺寸和重量数据,MultiScan可提供优化供应链必不可少的主数据。

image.png


无缝溯源

在医疗保健行业中,收集药品最短保质期及批号极为耗费成本,且与重大的质量问题相关。在这里,Vision Cube发挥了其作用。它为药品的信息提供了快速、无误的采集,且尤为重要的是其信息可靠性。这保证了药品的端到端可追溯性符合法律要求。

Vision Cube.png

正确的管理及智能集成

自动采集的数据将传输至科纳普的软件系统KiSoft或SAP®EWM,这排除了商品主数据中的错误信息,并保证了商品的进一步有效处理。KiSoft或SAP®EWM系统对数据进行管理,并将必要的信息根据需要传输至仓库中的各个系统。

data.png

科纳普系统如何从主数据中获益

仓库管理系统KiSoft WMS和KiSoft WCS将基于主数据,根据存储空间情况,决定商品的存储位置和数量。商品主数据对于出库计划也至关重要,根据商品尺寸,拣选会尽可能地分散在多个装载单元中。

01.jpg

Pick-it-easy Robot

全自动拣选解决方案-轻松拣选机器人,可依据行业特性处理多品类商品。基于商品主数据,机器人将决定抓取器的选择; 具备主数据使系统更加精准,能够在拣选过程中进行验证和纠错。


redPilot

优化软件redPILOT收集了资源相关数据,包括人员,机器,能耗,空间使用以及常规KPI(例如订单构成或交货时间)根据这些数据,该软件可创建部署计划并计算各种情景的模拟结果。


大数据成为智能数据

客户通过查看数据,判断趋势并进行业务预测。由此以来,客户能够轻松决策,精简流程并降低错误率。智能服务可帮助您从大量可用信息中提取相关数据,进行处理和准确分析。

 



文章转载自:科纳普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