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亚马逊将在12个月内发力波兰的末端派送市场
2019/12/10
摘要:

​亚马逊将在12个月内发力波兰的末端派送市场,Marek Roz指出,波兰的末端派送市场竞争也很激烈。欧洲除了Hermes,几乎所有主要快递企业均有涉足,其CEP市场规模接近22亿美元,有望超过5亿件包裹。波兰的寄递方式中货到付款的模式占比超40%,市场比较复杂。

亚马逊将在12个月内发力波兰的末端派送市场,Marek Roz指出,波兰的末端派送市场竞争也很激烈。欧洲除了Hermes,几乎所有主要快递企业均有涉足,其CEP市场规模接近22亿美元,有望超过5亿件包裹。波兰的寄递方式中货到付款的模式占比超40%,市场比较复杂。


在波兰,送货方式较为多元。波兰企业InPost最初涉足快递柜,目前有约5000个快递柜(包括取货点)。波兰邮政正在加强与第三方快递柜企业如SwipBox和Bieeronka(波兰最大的折扣连锁零售店)合作,扩展铺设有快递柜的邮政服务点。最近,InPost的快递柜业务也对法国邮政旗下的DPDgroup品牌DPD Polska造成了极大冲击,主要是因为InPost与Allegro和其他主要电商企业取得了深入合作。
波兰留给亚马逊的发展空间并不小,其可以借助在波兰已有的影响力和分拣中心设施,逐步推进或者进入新的“绿地”市场,可以入股或是买下Allegro,或是入股Allegro的传统实体店竞争对手Empik,强化自身实力。无论哪种方式都会对“最后一英里”产生较大影响,这也取决于亚马逊是自建物流还是使用第三方物流。但是亚马逊入局末端是可以确定的事。

文章转载自:国家邮政局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