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全球领先输送带和加工带解决方案公司Habasit收购了两家韩国公司
2019/12/10
摘要:

​总部位于瑞士赖纳赫的全球领先输送带和加工带解决方案公司Habasit收购了两家韩国公司Namil Belt Industrial Co., Ltd.和Korea Belt Services。此次收购能够帮助提升Habasit为韩国市场上的客户提供服务的水平。

总部位于瑞士赖纳赫的全球领先输送带和加工带解决方案公司Habasit收购了两家韩国公司Namil Belt Industrial Co., Ltd.和Korea Belt Services。此次收购能够帮助提升Habasit为韩国市场上的客户提供服务的水平。
Namil Belt Industrial Co., Ltd.于1978年成立,依托对于产品品质、服务与应用的承诺,以及制造上面的专业技术,在韩国市场上建立了良好的声誉。NBI自成立之日起便立志提供高品质产品,之前是Habasit的韩国销售商。Korea Belt Services成立于2007年,在与NBI紧密合作的前提下,作为次级销售商开展业务。
NBI和KBS作为一家公司合并,并被纳入Habasit韩国公司旗下,将会为韩国的客户和销售网络,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与统一的技术支持。凭借覆盖全国的业务范围,新公司将会继续为包括纺织、造纸、食品、物流、汽车和木材在内的行业,提供高品质的定制化Habasit解决方案。
Hyung Jong Kim将会作为新公司的总经理和总监,继续领导业务,确保企业运营的品质保持连续性,为NBI、KBS和Habasit在韩国的客户与销售商,实现平稳过渡。
此次收购可以提升Habasit为韩国市场中的客户提供服务和支持的水平,同时保留NBI和KBS所建立的商业战略与良好声誉。作为Habasit集团的一部分,新的韩国公司将会继续提供一整套Habasit输送带、传动带和加工带,以及别致的零配件,包括来自于NGI的一系列输送机脚杯和卫生水平调节系统——NGI是专门开发输送机脚杯零配件的Habasit集团下属公司。
家族企业Habasit于1946年在瑞士巴塞尔成立,如今业务遍及全球70多个国家,在全球附属公司和服务中心拥有超过3800名员工。Habasit的客户能够通过我们广泛的织物输送带、塑料模组式网带和顶板链、传动带、单体特易清洁带和同步带组合,获得最高品质的产品和综合型定制解决方案。

文章转载自:美通社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