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交通运输部:山西实现邮政包装废弃物回收装置全覆盖
2019/12/6
摘要:

​日前,山西实现所有邮政企业自营网点、快递许可企业及分支机构网点100%覆盖包装废弃物回收装置。全省共设置邮政包装废弃物回收装置4590个。

日前,山西实现所有邮政企业自营网点、快递许可企业及分支机构网点100%覆盖包装废弃物回收装置。全省共设置邮政包装废弃物回收装置4590个。

为扎实做好包装废弃物回收装置配置工作,山西省邮政管理局坚持以目标为导向,多措并举。今年3月,成立了邮政业生态环保工作领导小组,4月印发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点,明确了包装废弃物回收装置全覆盖的重点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分工和推进措施。

山西省邮政管理局还组织召开绿色环保推进会,对全省邮政快递企业绿色发展工作进行系统安排部署;开展全省“邮来已久、绿动未来”主题宣传活动;要求各市局将“9571”工程列入日常检查规定动作,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了年内完成包装废弃物回收装置全覆盖目标任务。

文章转载自:交通运输部网站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