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芬兰邮政包裹柜2022年将达4000组 85%居民被纳入“一公里服务圈”
2019/12/6
摘要:

在扩展包裹柜的同时,芬兰邮政也在努力提升包裹柜“最后一英里”的数字化程度,推出实时配送跟踪、特定日期和时间配送包裹、实时通知等服务。芬兰的“最后一英里”配送正在悄然经历变革。

近日,芬兰邮政宣布将大幅扩展在该国的包裹柜网络,2022年达到4000组,这意味着85%的芬兰人在离家不到一公里的范围内便可享受到包裹柜服务,芬兰也将成为世界上包裹柜最密集的网络之一。
芬兰电子商务发展十分迅速。最新研究显示,芬兰的电子商务总额2019年将达到138亿欧元(1欧元折合7.76元人民币),主要集中在旅游、零售和服务行业,同比增长11%。
在芬兰,平均每个家庭每年约收到10件包裹,这仅为中欧地区平均水平的一半。因此可以预见,随着电子商务快速发展,芬兰的包裹量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在扩展包裹柜的同时,芬兰邮政也在努力提升包裹柜“最后一英里”的数字化程度,推出实时配送跟踪、特定日期和时间配送包裹、实时通知等服务。芬兰的“最后一英里”配送正在悄然经历变革,

文章转载自:国家邮政局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