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昆船物流第2000台堆垛机下线&TUV证书颁证仪式
2019/12/6
摘要:

中国船舶昆船物流公司召开第2000台堆垛机下线&TUV证书颁证仪式,物流公司党委书记徐信荣、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工业产品部大中华区经理李太伟一行,参加了此次仪式。




12月5日, 中国船舶昆船物流公司召开第2000台堆垛机下线&TUV证书颁证仪式,物流公司党委书记徐信荣、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工业产品部大中华区经理李太伟一行,参加了此次仪式。

今天是第2000台堆垛机成功下线的日子,22年的辛苦耕耘,迎来了堆垛机产品发展过程中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目前,昆船堆垛机拥有专利3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4项,各项性能指标已达到国际同期先进水平。这些正是昆船物流人秉承执着追求、持续创新的价值体现!


文章转载自:昆船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