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Hermes备战英德业务高峰 在德收取旺季附加费 在英坚持一周七天配送
2019/11/29
摘要:

Hermes总部设在德国汉堡,隶属于零售巨头奥托集团(Otto Group)。公司预计德国市场2019年业务旺季期间处理的包裹总量将超过8500万件,同比增长约6%。在业务高峰期,日均包裹处理量可达230万件。


近日,德国物流公司Hermes预计,2019年业务旺季,公司在德国和英国市场的包裹业务量将创历史新高。为此,公司正努力提高处理能力,增加员工数量,并在德国市场收取旺季附加费。

Hermes总部设在德国汉堡,隶属于零售巨头奥托集团(Otto Group)。公司预计德国市场2019年业务旺季期间处理的包裹总量将超过8500万件,同比增长约6%。在业务高峰期,日均包裹处理量可达230万件。

Hermes德国公司首席运营官Marco Schlüter表示,包裹数量不断上涨与雇工难的矛盾,要求公司在数字化、“最后一公里”、物流场站和新技术等领域进行投资。公司在德国投入3亿欧元建设汉堡、莱比锡和蒙斯特机场物流中心。同时,雇用约6500名临时工,增派约3900辆配送车。届时,德国工人数量将达到1.5万名。

Schlüter强调,Hermes正与零售商客户预测高峰期业务量,并及时对所需的相应处理能力进行规划。值得注意的是,为了补偿额外产生的营运成本,公司将再次于1112月向商业客户加收旺季附加费。附加费收取对象包括退换货在内的所有商业包裹,但个人客户寄发的私人包裹除外。

与此同时,Hermes预计英国市场2019年业务旺季期间处理的包裹量将增长14%,但却并未透露总量具体数值。从121日到圣诞前夜当天,公司将坚持一周七天配送包裹。

为了备战圣诞季,Hermes英国公司加大投入,提升网络处理能力,日均包裹处理量可提升至250万。在过去的一年里,Hermes英国公司已经投资了2150万英镑来提高运营能力,如在英格兰拉格比转运中心开设第三分拣层。同时,公司增配了1000辆拖车和3200部扫描设备,另有560名司机、7000名快递员和32名旺季管理人员保障旺季服务。

Hermes英国公司首席执行官Martijn de Lange表示:“公司从年初就开始为旺季做准备,确保有更强的处理能力来保障包裹配送。”

文章转载自:中国邮政快递报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