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瑞典丹麦联合邮政扩建哥德堡机场物流中心
2019/11/19
摘要:

近日,瑞典丹麦联合邮政的第三方物流部门(PostNord TPL)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在哥德堡机场附近的兰德维特物流中心租赁一座4.6万平方米的新厂房。

近日,瑞典丹麦联合邮政的第三方物流部门(PostNord TPL)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在哥德堡机场附近的兰德维特物流中心租赁一座4.6万平方米的新厂房。

新厂房将分两期开发,一期占地2万平方米,将于2020年6月1日投入使用,二期将于2020年秋季旺季来临之前投入使用。

近年来,PostNord TPL在各个地区都有很好的发展,吸引了许多新客户,并与现有客户深化合作。这种向好的趋势让公司决定在哥德堡机场的兰德维特物流园区扩建物流设施。

新物流设施将由房地产开发商Bockasj?和机场运营商Swedavia联合开发,后者也是兰德维特物流中心的所有者。该建筑属于绿色建筑,能耗低,将配备太阳能电池。

PostNord TPL业务发展经理Marten Koshko评论道:“公司与Bockasj?公司有密切合作,该房产商在新建工程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兰德维特物流中心的场地大小和施工时间能够满足公司的要求。目前,公司正处于一个快速增长阶段。去年公司在瑞典延雪平设立了自有站点,在北雪平也建造了新设施。哥德堡是瑞典最重要的物流中心之一,今年年底前后,公司将在赫尔辛堡购置一处新房产,以加强在哥德堡的市场占有率。”


文章转载自:国家邮政局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