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56早报丨邮政快递企业日投递量创新高,14日达3.45亿件;双11后“一柜难求”快递小哥抢投递柜加班送货至12点;
2019/11/16
摘要:

①邮政快递企业日投递量创新高,14日达3.45亿件②双11后“一柜难求”快递小哥抢投递柜加班送货至12点③日本通运将收购印度FSC公司22%股份④敦豪快递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推出创新型移动平台⑤小基站获5G加持,佰才邦Baicells宣布完成C1轮融资


1、邮政快递企业日投递量创新高,14日达3.45亿件

国家邮政局监控平台数据显示,本月13日以来,邮政、快递企业日投递量超过3亿件,14日投递量达3.45亿件,创行业日投递量历史新高。(来源:证券时报)

2、双11后“一柜难求”快递小哥抢投递柜加班送货至12点

双11结束后,快递迎来高峰期。晚上10点过后,快递小哥还在忙碌着。一快递小哥说这几天自己负责的小区日包裹量超过400件,每件赚1块多,工作时间从早上六七点一直持续到晚上12点前。由于抢不到快递柜,很多只能自己一件件送。(来源:电商报)

3、日本通运将收购印度FSC公司22%股份

日本通运公司近日宣布,计划收购印度未来供应链解决方案公司(FSC)22%的股份,以此拓展日本通运在东南亚市场的业务范围。

日本通运发表声明称,对FSC公司的股权收购计划符合公司的“动态增长业务计划2023”,其中一项核心战略就是要借助印度物流市场的快速增长趋势,加快拓展公司在印度市场的业务范围,但收购计划还要等待监管机构和股东大会的审批。

该声明补充道,与FSC公司合作将为日本通运带来互补优势,使公司能够为印度客户提供端到端物流服务,促进公司在印度物流市场的业务增长。

双方将联合评估日本通运在印度市场不同行业领域的服务能力。FSC公司将利用日本通运的日本客户资源以及多国合作关系下的客户资源,拓展国内发展机遇,尤其是第三方物流和快递物流业务。(来源:Nippon Express)

4、敦豪快递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推出创新型移动平台

近日,敦豪快递推出一款创新型移动平台,让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的敦豪客户更轻松、便利地跟踪和管理货物投递。

敦豪快递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首席执行官Hennie Heymans表示,敦豪快递移动应用是公司持续推动创新的一部分,旨在增强客户体验,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推出该服务非常令人振奋,目前已在南非、肯尼亚、加纳、尼日利亚、埃塞俄比亚、毛里求斯、坦桑尼亚和乌干达启动,并将于2020年底前在该区域的另外40个国家推广。

Heymans补充道,该移动应用不仅是一种新技术,而且反映了不同的思维方式和文化。客户的工作、交流、旅行和消费方式不断发生改变,因此公司要提供足够灵活的解决方案,以适应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作为快递物流行业的全球领导者,敦豪一直致力于提供尖端的解决方案,以帮助非洲消费者和企业主与全球市场互联互通。(来源:DHL Express)

5、百度:无人驾驶出租车成本约20元/公里


百度智能驾驶事业群组技术总监陶吉日前透露,根据百度无人驾驶车队运营情况估算,目前无人驾驶出租车每公里的成本在20元左右,其中车辆本身成本和运营成本各占一半。(来源:36氪)

6、小基站获5G加持,佰才邦Baicells宣布完成C1轮融资

11月15日消息,云架构4G/5G通信解决方案公司佰才邦Baicells完成C1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绿地集团、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联合领投。绿地集团执行总裁、绿地金融董事长、总裁耿靖表示,双方会在战略投资的基础上,深化产业协同。 佰才邦成立于2014年,主要产品包括小基站、终端设备、核心网软件及企业边缘计算平台等端到端的创新通信系统。今年年初,佰才邦刚刚宣布获高通创投领投的B+轮融资。此外,据CV智识报道,佰才邦Baicells已收到多家基金的C2轮投资意向,预计全部项目完成后,C轮总规模约为6亿人民币。(来源:亿欧网)

原创文章,作者:刘思琦,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