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菜鸟物流推出“预售极速达”,9成包裹实现当次日达
2019/11/11
摘要:

天猫等为双11备货达500万吨,还把部分预售商品精准发配到“前置仓”,其中9成包裹预计能实现当次日达,让大促物流再提速。

天猫、菜鸟、丹鸟联合蒙牛、DHC、WIS、小米、立白、飞利浦、苏泊尔等品牌推出双11物流新玩法——“预售极速达”。天猫等为双11备货达500万吨,还把部分预售商品精准发配到“前置仓”,其中9成包裹预计能实现当次日达,让大促物流再提速。 据悉,部分预售商品以包裹的形式,提前抵达作为“前置仓”的丹鸟站点,将配送距离缩短到10公里以内。丹鸟副总裁沈建锋表示,“预售极速达”的包裹预计90%以上能够实现当次日达,大幅缓解大促期间分拨、运输、配送等压力。

文章转载自:Soo56快讯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