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HONEYWELL输送机系统高性能的实现自动化物料搬运
2019/11/8
摘要:

霍尼韦尔展示的输送机系统包含三款输送产品:动力辊筒输送机、V型带输送机以及排序输送机,多样的功能可为客户解决各种输送难题,帮助电商、零售、制造以及物流企业实现高效、高性能的自动化物料搬运。


10月23日上海CeMAT ASIA 2019展会上隆重闭幕,Soo56作为物流领域服务型内容平台,荣幸的采访到了HONEYWELL(interlligrated)总经理 梁俊:


01  动力辊筒输送机(MDR):一款运用了电机驱动辊筒技术的零挤压、零接触的积放输送机;

采用电机驱动辊筒技术,提供零挤压、零接触的积放。

无刷电机辊筒为输送区提供动力,用于在每个区域输送或积放产品。

其各个积放区都采用24伏直流电动辊筒,按需运行,可最大限度减少能耗并降低噪音水平。

可应用在直线输送、皮带式输送(爬升和水平)、 环型输送、

合流、分流、直角转向和组合模块之中。 

独立系统运行,或者接入其他系统,包括传统的输送设备、自动存取系统 AS/RS、

机器人以及称重设备等。

微信截图_20191106141633.png


02  V型带输送机(V-belt Conveyor):配置灵活的解决方案,可在弯道、合流以及分拣后应用环境输送产品;

包括多种辊筒应用,可灵活应用在各类系统布局。

可实现轻柔的纸箱输送并减少停机维护时间,能够灵活配置于弯道、

合流以及分拣后输送应用环境。 

常用于高速合流线进料、 高速分拣线出料、 输送线纸箱靠边、

皮带或积放输送线的转弯以及2进1的合流。

具备高速进出料性能,伴有双速驱动,可实现包裹从分流模块到弯道模块的平滑输送。

 转弯部分辊筒逐渐收窄,维持弯道上纸箱的朝向。 

其优异的维护性能,如棘轮张紧装置以及弹簧张紧器,可降低停机时间,延长皮带寿命,同时枢轴压力滑轮可轻松调节,避免了输送死角和纸箱卡顿。

微信截图_20191106141654.png


03  排序输送机(Mini-Unscrambler):减少纸箱互相之间的贴合,实现单排产品流;

迷你差速矫正输送机, 专为处理紧贴纸箱

或杂乱纸箱的单列产品流而设计。 

通过偏移辊筒和差速区域的组合, 纸箱可被整理为整齐的产品流,

并保持有效的间隔距离。

 动力垂直皮带导轨通过降低内侧纸箱速度、强化正向旋转以及允许外侧纸箱优先并入, 

实现纸箱流有序排列。微信截图_20191106141710.png

Soo56获悉霍尼韦尔本次展示的输送机系统,包含三款输送产品分别是动力辊筒输送机、V型带输送机以及排序输送机,多样的功能可为客户解决各种输送难题,帮助电商、零售、制造以及物流企业实现高效、高性能的自动化物料搬运,致力于将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深度融合,利用先进的云计算、数据分析和工业物联网技术解决棘手的经济和社会挑战。


原创文章,作者:庞小涵,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