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红塔烟草
2019/11/4
摘要:

2018年9月份,科华智能货架与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就“烟叶配套及,烟草物流配送物资(生产周转框)采购项目”签约合作。

一、项目综述

2018年9月份,科华智能货架与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就“烟叶配套及,烟草物流配送物资(生产周转框)采购项目”签约合作。



3c8c8169-d5d3-481c-af57-71d193ec3029.jpg


二、项目特点

利用烟框存放原烟后,由于柱截面较小,烟框可多层堆放,按堆放四层来讲,库房的利有率比传统方法提高3倍。利用烟框堆放存放的原烟改善了通风条件,不易产生霉变,不挤压出油。从物流上讲,利用烟框又便于搬运,物流运转顺畅,节省人员。该项目使用:

  • 周转框数量10000个 ;

  • 一底四面187.7Kg;

  • 一底两面136.7Kg长侧面可折叠功能、短侧面可拆卸功能、使用灵活性。


图片3.png


三、客户介绍

红塔集团1956年创业于有着“云烟之乡”美誉的云南省玉溪市,前身是创建于1956年的玉溪烟叶复烤厂;1958年,第一包“红塔山”问世;创业六十多年来,红塔集团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拥有的“玉溪”、“红塔山”、“红梅”三大卷烟品牌均为“中国名牌”和“中国驰名商标”产品,红塔集团被授予“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优秀企业金马奖”、“全国文明单位”、“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财富企业”等荣誉称号,被誉为“中国民族工业的一面旗帜”。

文章转载自:库猫四川科华展示设备有限公司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