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新品】得利捷发布高速、多面读码器——AV500阅读器
2019/11/4 @dian@ClassName
摘要:

AV500阅读器是一种创新的基于2D图像的工业阅读器,它为物流应用提供了新的典范,该阅读器适用于所有尺寸的高速运输系统,机场行李处理系统以及静态阅读应用。


Datalogic得利捷是一家专注于自动数据采集及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Soo56记者采访了在上海汉诺威展会参展的得利捷(深圳)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得利捷”),认识到得利捷即将上市的创新产品AV500阅读器:AV500阅读器是一种创新的基于2D图像的工业阅读器,它为物流应用提供了新的典范,该阅读器适用于所有尺寸的高速运输系统,机场行李处理系统以及静态阅读应用。

怎样提高物流、电商以及机场行业高速输送分解环节的效率?

得利捷(深圳)贸易有限公司  物流行业销售总监  李超

AV500阅读器通过行业领先的高分辨率5 MP传感器,每秒32帧的图像采集速率,动态或可调焦以及多种镜头可选,为无人值守的数据采集解决方案建立了新的光学标准。

连续的图像采集,无闪白色或红色集成光源以及彩色的光斑提示,使AV500阅读器成为适用于操作员应用需求的全新解决方案,例如人工处理包裹顶部扫描或手动皮带机上货。

PACTRACK™功能使AV500阅读器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小包裹间距并提高生产率。 FPGA硬件加速了图像实时处理能力。 捕捉并本地存储图片,另集成的千兆网口支持图片外部传输。


得利捷领先技术涵盖条码阅读器、数据采集移动终端、

传感、测量与安全、

RFID 视觉系统及激光标记系统等领域,

为零售业、运输与物流业、制造业及医疗卫生业等各行业

的全方位应用提供创新高效的整体解决方案。





原创文章,作者:庞小涵,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