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美国Soft Robotics推出coDrive:可实现不受约束的气动机械臂操纵
2019/11/1
摘要:

“我们的客户正在敏捷基础架构中部署协作机器人,但为此,他们需要一种抓手的解决方案,以实现其敏捷制造策略并消除传统抓取技术存在的障碍,” Soft Robotics首席执行官Carl Vause表示。“


如何管理一整套动力和控制电缆以及液压或气动供应,这是协作机器人和末端执行器的开发人员和用户面临的一个挑战。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Soft Robotics 公司今天发布了其新的coDrive技术。该公司表示,coDrive的模块化系统可使mGrip软夹持器套件与协作机器人的机械臂配合使用,无需加压空气。

随着协作机器人变得越来越灵活,他们需要一种易于部署和使用的抓紧系统。Soft Robotics表示,其自适应抓取系统已在严苛的生产环境(例如食品处理)中得到了全球验证。

Soft Robotics表示,coDrive可以“切断气动线”,并允许将mGrip部署在客户需要的地方,从而使软夹持器不受束缚,可用于各种应用,例如拾放,包装和机器维护。同时,协作机器人用户现在可以通过传统电动抓手的便捷性将mGrip自适应技术引入他们的应用程序。

“我们的客户正在敏捷基础架构中部署协作机器人,但为此,他们需要一种抓手的解决方案,以实现其敏捷制造策略并消除传统抓取技术存在的障碍,” Soft Robotics首席执行官Carl Vause表示。“我们在设计coDrive时就考虑到了这一点,以便在新的协作机器人套件中为经过验证的mGrip技术提供支持,使客户可以在任何地方轻松地部署或重新部署其协作式机器人解决方案,从而实现供应链和制造运营的灵活性。”

与UR臂兼容的coDrive

coDrive的第一个迭代设计用于具有即插即用功能、协作机器人领先者Universal Robots的手臂,并获得UR +认证。将coDrive控制器装进UR机柜,设置URCap软件,可通过示教器轻松编程。

Soft Robotics表示,启用不受限制的mGrip应用程序是coDrive的灵感来源。用户只需安装mGrip系统并设置抓地力和释放时间即可。他们能够立即开始在自己选择的制造地点进行拣货,而不再受室内空气的限制。

“我们对Soft Robotics的新型mGrip Cobot套件感到兴奋,我们看到了填补协作市场空白的新方式,” Universal Robots战略营销和应用开发高级经理Joe Campbell说。”这些套件是为客户设计的,能确保实现快速部署和快速的ROI。”

Soft Robotics和Universal Robots将在美国东部时间2019年11月14日下午2:00举行网络研讨会,以预览采用新coDrive技术的mGrip 协作机器人套件。

来源 | 机器人在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注: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Soo56立场


文章转载自:机器人在线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