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56早报丨京东物流与国际物流巨头Agility达成合作;Zalando在德国拉尔物流中心引进拣货机器人
2019/10/31
摘要:

①Zalando在德国拉尔物流中心引进拣货机器人②圆通发布三季度报告,营收达216亿元③京东物流与国际物流巨头Agility达成合作④亚马逊加码物流,在澳大利亚开设新物流中心⑤菜鸟开通杭州-莫斯科电商货运航线,每日一班 ⑥亚马逊宣布免费向美国Prime会员配送食品杂货⑦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镭神智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⑧南京联合华为、天翼物联共建面向长三角的物联网&智慧城市公共服务平台

1、Zalando在德国拉尔物流中心引进拣货机器人

FFDFE93A0A9412366CA0FA4F7C61D666.jpg

10月30日消息,德国在线零售商Zalando近日在德国西南部的拉尔物流中心正式引进两台拣货机器人。此前,Zalando在爱尔福特履单中心进行了8个月的机器人拣货测试。近期,拉尔物流中心还将引进6台TORU机器人。 据悉,2018年10月,Zalando启动机器人测试,以减轻员工在拣取最低或最高货架上的产品时弯腰或伸手等特别不符合人体工学的活动。该款被命名为TORU的拣货机器人能够伸手拣取单独的鞋盒。这与其他机器人不同,其他机器人系统通常只能移动整个托盘或板条箱,但无法拣取单个产品。 据了解,在拉尔物流中心,TORU机器人与Zalando员工在同一区域工作。而之前在爱尔福特履单中心测试时,公司为机器人设定了专门的测试区域,防止机器人干扰正常运营。(来源:Soo56快讯)

 

2、圆通发布三季度报告,营收达216亿元

搜狗截图19年09月11日1610_19.jpg

10月29日晚间消息,圆通速递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发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 报告显示,2019年1-9月,圆通速递营业收入为216.16亿元,同比增长16.07%;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扣非净利润为13.41亿元,同比增长11.27%,基本每股收益为0.4878元/股;前三季度业务完成量61.52亿件,同比增速38.43%。 其中,在今年第三季度,圆通速递营业总收入为76.63亿元,相比于去年同期的65.57亿元有所增长;实现归母净利润为5.14亿元,同比增长13.51%;实现归母扣非净利润为5.11亿元,同比增长17.41%。(来源:Soo56快讯)

 

3、京东物流与国际物流巨头Agility达成合作

搜狗截图19年09月16日1614_12.jpg

10月30日消息,在10月29日开幕的2019全球智能物流峰会上,京东物流与国际物流巨头Agility签署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内容,京东物流与Agility将在东南亚、中东、欧洲、非洲四个世界上极具潜力的电子商务市场展开电商和物流合作,同时京东物流也将帮助Agility及其合作伙伴扩展在中国的电商业务,提升供应链效率。 资料显示,Agility是世界知名的国际货运代理和物流公司,名列全球国际货运管理和物流企业前10位,服务网络遍及美洲、亚太地区、欧洲、中东和非洲等全球100多个国家的450多个地区。在中国,Agility也拥有十分发达的物流网络。 根据备忘录内容,在东南亚市场,Agility将发挥其强大的航空货运能力,充当京东物流在东南亚的跨境B2C干线服务商和本地B2B仓配服务商的角色。在中东、非洲市场,Agility将成为京东物流B2C专线的主要服务提供商、终端清关和送货服务提供商。(来源:Soo56快讯)

 

4、亚马逊加码物流,在澳大利亚开设新物流中心

搜狗截图19年08月26日1722_5.jpg

10月30日消息,亚马逊加码物流,目前正在西澳大利亚州的首府珀斯开设一个新的物流中心,以适应不断增长的业务需求,并为更多客户提供更快速的交付服务。(来源:Soo56快讯)

 

5、菜鸟开通杭州-莫斯科电商货运航线,每日一班

搜狗截图19年10月30日1724_7.jpg

10月30日消息,今日凌晨3时,一架满载快递包裹的“菜鸟号”货机从杭州萧山机场起飞,12个小时后抵达莫斯科机场,标志着杭州到莫斯科首条直达电商货运航线正式开通。 据悉,这条航线日常每天一班,双11高峰时期日均两班,是频次最高的中俄电商货运航线。在不增加物流费用的情况下,将原本需要50天送达的平邮包裹,升级为10天可达的航空专线特快。(来源:Soo56快讯)

 

6、亚马逊宣布免费向美国Prime会员配送食品杂货

搜狗截图19年08月22日1115_7.png

10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29日宣布,将向美国Prime会员免费提供食品杂货送货服务。 亚马逊称,将在两个小时的窗口内,向生活在2000个城镇的所有Prime会员免费提供食品杂货送货服务,包括Amazon Fresh和全食超市(Whole Foods Market)的商品。 当前,亚马逊Prime会员的年费为119美元。但要享受Amazon Fresh生鲜服务,每月仍需额外支付14.99美元。在亚马逊宣布此项决定之后,Prime会员可以获得从新鲜肉类和蔬菜到零食等各种产品的免费送货服务。(来源:Soo56快讯)

 

7、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镭神智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搜狗截图19年10月25日1645_12.jpg

10月30日,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镭神智能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车路协同、智慧交通、无人驾驶、5G车联网、轨道交通、高端安防、机器人等领域进行全面的战略合作。 据悉,镭神智能将以激光雷达产品和应用方案,全面帮助高新兴“物联网事业群”、“公共安全事业群”和“平安城市与智能交通事业群”三大事业群。(来源:36氪)

 

8、南京联合华为、天翼物联共建面向长三角的物联网&智慧城市公共服务平台

搜狗截图19年10月25日1643_11.jpg

近日,南京市秦淮区政府、南部新城管委会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天翼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四方战略合作协议,共建面向长三角的物联网&智慧城市公共服务平台。南京市秦淮区将投资50亿元,在南部新城建设超20万平方米的全新“硬件”载体;华为和天翼物联提供“软件”支持。(来源:新华日报)

 


原创文章,作者:庞小涵,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