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华章科技如何在CeMAT ASIA 2019诠释“拆零拣选专家”?
2019/10/30
摘要:

华章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已经从货到人设备及软件供应商转型为内部物流核心产品,那么本届CeMAT ASIA 2019展上华章科技将如何诠释“拆零拣选专家”呢?


Soo56作为物流领域的首选内容技术服务平台,于10月23日在上海参加了2019 CeMAT ASIA展会 。Soo56记者在展会的三天内,现场及时报道并走访多家尖端物流技术企业的展台,向大家展示创新产品的看点与优势。其中江苏华章物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章”)是内部物流技术行业核心产品及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优质供应商,主要提供托盘自动化立库、托盘运输机、多层穿梭车自动化立库系统、模块化包件输送机系统,各类工作站(货到人拣选站、货到机器人拣选站、机器人收货站。审计工作站等)、悬挂输送与分拣系统等核心产品,以及物流规划、系统集成,WMS/OPS/WCS软件等服务。

微信截图_20191030134135.png

Soo56记者现场了解到:华章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已经从货到人设备及软件供应商转型为内部物流核心产品,那么本届CeMAT ASIA 2019展上华章科技将如何诠释“拆零拣选专家”呢?

什么是“拆零拣选”?

“拆零拣选”术语从broken case picking翻译而来,字面应该称为“拆件拣选”,对应“整件拣选”。拆零拣选是物流中心最复杂的作业环节,也是人工成本占比最高的环节,拆零拣选方案的合理性将直接决定整个物流中心的运营成本和效率,如何规划合理的拆零拣选方案,是物流中心建设的重中之重。

华章在本次展会上如何透视“拆零拣选”?

01 悬挂输送与分拣系统

江苏华章物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华聚良

华章科技本次展出的“悬挂输送与分拣系统”主要模组输送机、货到机器人系统、轻载穿梭车穿梭车自动化立库系统、货到悬挂分拣机系统以及信息系统构成,采用悬挂链式输送技术与RFID识别技术结合,实现商品的高密度存储、快速输送、精准分拣等功能,是全自动仓储周转箱和纸箱的理想解决方案。

华章.jpg

这种高效的系统解决方案可使用诸多行业,如服装、烟草、医药、化妆品、食品、出版物、电子制造以及电子商务、新零售、全渠道物流中心等领域,满足于多品种、小订单、高频次的存储、分拣需求。作业优势空间利用最大化充分利用物流中心的高层空间,实现商品高密度排布。完整的模块系列悬挂分拣系统涵盖了货到人系统的存储、输送、拣选三要素,可以独立组成完整的货到人解决方案。精确快速地分拣机制在有限空间和设备条件下,实现多批次大数量的商品排序。可配置的模块可根据客户需求灵活配置系统的规模和分布,也可以很好与传统的货到人系统结合,高性价比的系统级解决方案相对于传统的货到人系统方案,整体成本较低。

02  货到机器人拣选系统

货到机器人拣选系统主要针对现有物流行业中拣选环节存在工作强度大、效率低以及出错率较高的情况,通过采用视觉识别、机器人抓取等手段,实现订单商品精准识别、快速拣选,保证了作业任务地高效执行,达到解放人工,提高生产率,节约成本的目的。本系统满足多品种、小订单、智能分拣需求,满足食品、烟草、医药、化妆品、出版物、电子制造、汽车零配件以及电子商务、新零售、全渠道物流等领域的需求。

03  轻载穿梭车自动化立库

华章最新一代轻载穿梭车自动化立库系统提供了完美利用空间的内部物流智能解决方案:伸缩式拔叉存取货功能使穿梭车可以利用多种组合的拔叉来存储周转箱或纸箱。穿梭车利用了一体式翻叉装置机电一体化功能是独一无二的特点。创新的高速提升机系统为周转箱和纸箱进出货架提供了高效可靠的通道,并同时保证了紧凑的布局,为客户节省了投资。作业优势、大处理量,密集存储位,双缓存位暂存台配置高效提升机提升处理能力和数量。高利用率、高速出入库,提升拣选效率。可根据现场情况灵活调整布局;采用高能效部件及节能驱动方案节能降耗;可扩展性每个巷道;可根据需求配置多台穿梭车查货。

Soo56现场了解到:华章从刚性和柔性的转化认识拆零拣选系统;会上展出的产品是拣选系统中突出创新产品,相对应繁多业务形态的变化,整个系统的伸缩性较强;在扩充存储能力的同时,减少用地、人工和时间成本,为客户将来的业务能力扩展预留了充分的空间,节约了投资,提高自动化设备的利用率。

原创文章,作者:庞小涵,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