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机器人日报|欧姆龙人气王FORPHEUS机器人回归!
2019/10/30
摘要:

更“灵活”的身姿——欧姆龙自动化还在FORPHEUS机器人的“装备栏”里新增了控制轴,从此前的五轴机械臂进化成为更加灵活的六轴机械臂,可以更好地与人类选手配合之余,还能随机应变打出“专业国球手”级别的回球、切球、削球等高难度的专业动作!在今年进博会现场,观众可以亲身感受更棒的“人机融合”体验。

今日头条

区块链与电商物流重塑

去年进博会上,一场人与机器人切磋乒乓球技的直播引发了强烈关注!FORPHEUS乒乓球机器人在过去的一年里经过潜心修炼,即将再次空降第二届进博会!今年全新的FORPHEUS又添加了哪些“技能包”?小欧接下来为你揭秘!

·  更“灵活”的身姿

欧姆龙自动化还在FORPHEUS机器人的“装备栏”里新增了控制轴,从此前的五轴机械臂进化成为更加灵活的六轴机械臂,可以更好地与人类选手配合之余,还能随机应变打出“专业国球手”级别的回球、切球、削球等高难度的专业动作!在今年进博会现场,观众可以亲身感受更棒的“人机融合”体验。

·  更“犀利”的眼神

最新一代的FORPHEUS升级了摄像头和传感器,实现比过去更高速、高精度的同步传感,减少了视线盲区,能更好地感知人类选手的位置和运动轨迹。同时,在高精度算法的加持下,达到高速图像处理的目的。如今,FORPHEUS检测乒乓球的速度和旋转从过去的每秒钟80次,进化到每秒高达220次,位置误差只有5mm甚至更小!

·  更“智能”的大脑

FORPHEUS机器人作为人类乒乓球教练,最重要的是因材施教、激发人类潜能。全新的FORPHEUS将更好地结合传感器、机器学习、人工智能技术,更精确地判断人类选手的球技是属于小萌新、业余选手还是“王者段位”,从而回击相应水平的球。让我们不必担心技不如人,纯粹地感受乒乓球这项运动带来的乐趣。

练级成功的FORPHUES机器人,时隔一年将再度回归!

更多全新的技能,等你来进博会欧姆龙展台发现!

我们希望与您在新一届的进博会上,共同体验全新的“人机融合”魅力!


 适合小订单量仓库的“标签拣货+标签二次分播”作业方式

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物流费用真能降低吗?



延伸阅读

工信部:加强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


今日话题

机器人“四大家族”之ABB,为何对中国情有独钟?欢迎参与评论或投稿至liuyn@soo56.com

【叉车】首届工业装备互联协同创新设计大赛(叉车专题赛)完美落幕;

【工业机器人】为什么一定要大力发展工业机器人产业

【AGV】智慧物流末端配送新模式崭露头角;

 

社群服务

Soo56旗下AI技术+物流+产业社群开始招募了!致力于AI技术+物流智能升级,推动产业数字化落地,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添加链客小助手微信,申请入群!(加好友请备注:申请加群+群名称+公司+姓名+职务)

 

制造物流(15210959700)

电商零售(15210959700)

医药健康(18500738826)

家居建材(18500738821)

 

6370466044997524419816005.jpg




文章转载自:机器人在线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