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56早报丨Chronopost推出首批微型仓,日均处理2.5万件包裹;特斯拉称上海工厂建造成本比美国Model 3生产线低65%
2019/10/26
摘要:

①亚马逊Q3净利润同比下滑26%,盘后股价跌近7%②顺丰与唯品会达成合作,或将收购唯品会旗下品骏快递③申通快递晋南生鲜直发中心投运,总投资1500万元④Chronopost推出首批微型仓,日均处理2.5万件包裹⑤国家电网公司推进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前三季社会物流运行增速放缓⑦特斯拉称上海工厂建造成本比美国Model 3生产线低65%⑧深圳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建设启动⑨工控安全企业“天地和兴”获近2亿融资


1、亚马逊Q3净利润同比下滑26%,盘后股价跌近7%

搜狗截图19年09月02日1045_2.jpg

亚马逊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亚马逊第三季度净销售额为699.81亿美元,同比增长24%,高于分析师预期的688.3亿美元;净利润为21.34亿美元,同比下滑26%,低于分析师预期,且为两年来首次利润下滑。此外,亚马逊第四季度业绩展望也未达到预期。截至发稿,亚马逊盘后股价报1658美元,跌幅为6.89%。(来源:36氪)


2、顺丰与唯品会达成合作,或将收购唯品会旗下品骏快递

搜狗截图19年08月28日1120_10.jpg

10月25日消息,唯品会正在与顺丰洽谈全资控股旗下的品骏快递收购事宜。据了解,顺丰收购品骏后不会用品骏,而是准备遣散。品骏已在做准备工作,跨省快递件基本停止收货。(来源:Soo56快讯)


3、申通快递晋南生鲜直发中心投运,总投资1500万元

 搜狗截图19年09月04日0955_1.jpg

10月25日消息,申通快递晋南生鲜直发中心24日在山西省运城市万荣县正式投入运营,陕西大荔、河南三门峡、灵宝等周边地区的申通网点已与晋南生鲜直发中心达成意向性合作,计划未来通过晋南生鲜直发中心向全国寄递当地特色生鲜产品。 据悉,申通快递晋南生鲜直发中心占地60亩,项目总投资1500万元,线体针对生鲜产品进行了优化设计,有效减少分拣过程中的破损率,装卸货口伸缩机30条,日均可处理30万单以上;同时,针对运输增开21条干线直达线路,直达区域包含广州,深圳,杭州,上海,北京,郑州,武汉,长沙,沈阳,南京,泉州等,保证了生鲜产品运送的时效。(来源:电商报)


4、Chronopost推出首批微型仓,日均处理2.5万件包裹

微信截图_20191024103009.jpg

10月25日消息,法国邮政旗下快递企业GeoPost控股子公司Chronopost近日在巴黎推出首批微型仓库,并采用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或以天然气作为燃料的车辆等低排放车辆派送,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巴黎每天230条递送路线的2.5万件包裹均通过这种方式递送。据悉,这可以减少87%的碳排放。 据悉,ChronoCity微型仓库设于巴黎市中心,每个仓库占地面积不超过500平方米,距离收件人更近,改善客户收件体验。每个微仓可以作为一个操作中心,最多处理1000件包裹,辐射周边15个日常寄递路由。(来源:Soo56快讯)


5、国家电网公司推进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

搜狗截图19年10月21日0957_1.jpg

国家电网公司召开2019年四季度工作会,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寇伟表示,四季度要重点完成全年电网建设任务,扎实推进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深入挖掘电网业务潜力,提高产业金融国际业务利润贡献度。(来源:36氪)


6、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前三季社会物流运行增速放缓

搜狗截图19年10月09日1553_2.jpg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布的今年前三季度社会物流运行数据显示,前三季度,全国社会物流总额为215.9万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5.7%,增速比上年同期回落1个百分点,比上半年回落0.4个百分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称,前三季度,物流运行总体平稳。社会物流总额增速稳中趋缓,社会物流总费用与GDP的比率略有提高,其中运输费用比率平稳,保管费用和管理费用比率上升。(来源:一财)

 

7、特斯拉称上海工厂建造成本比美国Model 3生产线低65%

搜狗截图19年10月25日1641_10.jpg

特斯拉在致股东信中表示,上海工厂在10个月内建成,并且已做好投入生产的准备,其建造成本比美国Model 3生产线要低65%(按单位产能的资本支出计算)。特斯拉还表示,持续的销量增长和成本控制是实现可持续的、行业领先盈利能力的要素。(来源:TechWeb)

 

8、深圳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建设启动

搜狗截图19年10月25日1643_11.jpg

昨日,在2019“第二届中国(广东)人工智能发展高峰论坛”大会上,科技部和深圳市政府共同启动深圳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建设。深圳将重点围绕建设人工智能城市大脑、人工智能核心关键技术研发等四项重点任务,推进两大工程,加快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打造福田、南山、罗湖等“九大产业集聚区”。(来源:深圳特区报)

 

9、工控安全企业“天地和兴”获近2亿融资

搜狗截图19年10月25日1645_12.jpg近日,工控安全企业北京天地和兴科技有限公司完成C及C+轮近2亿融资。C轮融资由毅达资本领投,广州国资黄埔智造基金跟投,C+轮融资引入的战略投资方为中兴、松禾资本,密码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来源:36氪)

 

原创文章,作者:庞小涵,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