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海柔创新CeMAT ASIA首秀,新一代货箱到人库宝系统惊艳亮相
2019/10/25
摘要:

海柔创新CeMAT ASIA首秀,新一代货箱到人库宝系统惊艳亮相

近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热闹非凡,络绎不绝的媒体和物流厂商共赴亚洲最大物流装备展CeMAT ASIA(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在本次盛会上,海柔创新首次公开发布了第四代库宝系统(HAIPICK),4米多高的库宝机器人与辊筒、播种墙、机械臂等对接,进行了实际场景动态展示,引来无数围观及热议。

海柔创新展位现场火爆

早在今年二月和四月,库宝系统已在欧洲及北美最大物流展崭露头角,赢得了诸多海外客户的兴趣和青睐。首次公开亮相的第四代库宝系统,标志了海柔创新对“货到人”的进一步升级和创新。

2019年4月库宝系统在美国ProMat展会

驾轻就熟:智能无人存取系统

展位现场,库宝机器人将输送线的货箱自主运送到货架上储存,并根据指令捡取相应的货箱,输送到工作台,实现货箱到人、智能无人存取。相对于货架到人,更为准确地根据订单需求提供相应货物,同时节约了拣选站的占地空间。

海柔创新接受定制化需求,客户可根据业务状况灵活配置机器人数量,大幅度降低客户的使用成本,提升作业效率。

青出于蓝:“更高更快更强”的库宝机器人

展示过程中,新一代的库宝机器人尤为亮眼,只见“库宝”这个4.2米高的大个子灵活地穿梭在“微型仓库”内,轻松匹配4米货架,一次性搭载5个货箱,更以1.8m/s的速度完成存取任务,极大程度上提升了仓储存取密度、存取速度。

同时,库宝机器人实现智能拣选与搬运、自主导航、主动避障和自动充电等功能,具有高稳定性和高精度作业的特点。库宝机器人还可按需求定制,单次拣选1-8个货箱,适用各类存取、搬运、出入库场景。

库宝机器人在海柔创新展位

史无前例:更为柔性化的物料容器

“料箱到人”系统只能使用高标准、统一化的物料容器?海柔创新的答案绝不仅如此。库宝系统打破了这一刻板印象和标签,实现了对混合存放的、大小不同的纸箱和料箱进行拣选和存取,使超柔性智能仓储方案成为现实。

库宝机器人存取不同大小的料箱、纸箱

颠覆式地提出“料箱到人”,再从“料箱到人”到“货箱到人”,海柔创新立足客户需求,深耕研发,不断探索新的应用场景。海柔创新的创新之路,永不止步。

融会贯通:多种物流设备无缝对接

海柔创新深知,打造自动化仓储需集成各类物流设备与技术。库宝系统现场演示了货箱由辊筒运输、货架存储到播种墙拣选的全过程,展现了仓储场景中从传输到存储到分拣的无缝对接。

库宝系统展现与辊筒、播种墙的对接

同时,库宝系统还出现在旷视展位,与机器臂完美协同合作。库宝系统仓储集成能力初露锋芒。

库宝机器人在旷视展位与机械臂协作

炉火纯青:HAIQ智慧管理平台

灵活高效的库宝系统背后是HAIQ智慧管理平台,该平台负责对接外部客户系统,处理相关业务需求,调度各类仓储设备系统,进行机器人健康状况预测与监控,并保证六百台机器人的同时调度与管理。HAIQ智慧管理平台是库宝系统不可或缺的智慧大脑,能够为客户优化仓储布局,实现信息化管理,为仓库的高效安全运转保驾护航。

新一代库宝系统的首秀引发了广泛关注,人们对海柔创新的创新能力也有了更深的认识。海柔创新,专注于智能仓储机器人系统研发设计,致力于通过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算法,为客户降本增效,打造高效、智能、柔性的智慧仓储系统。未来,海柔创新携手库宝系统,创造智慧仓储无限可能,持续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文章转载自:ups科技网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