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机器人日报|海柔创新CeMAT ASIA首秀,新一代货箱到人库宝系统惊艳亮相
2019/10/25
摘要:

海柔创新CeMAT ASIA首秀,新一代货箱到人库宝系统惊艳亮相

今日头条

无需提升机,可三维运动的3D穿梭车


近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热闹非凡,络绎不绝的媒体和物流厂商共赴亚洲最大物流装备展CeMAT ASIA(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在本次盛会上,海柔创新首次公开发布了第四代库宝系统(HAIPICK),4米多高的库宝机器人与辊筒、播种墙、机械臂等对接,进行了实际场景动态展示,引来无数围观及热议。

海2.png

上千台机器人提速“双11”物流

商用机器人“朋友圈”: 5G将是行业共同期待的关键点


推荐阅读:

符合《工业机器人行业规范条件》的企业名单(第一批)(第二批)  


今日话题

工业机器人:叉车、人工智能、AGV等未来趋势如何?欢迎参与评论或投稿至liuyn@soo56.com

【叉车】首届工业装备互联协同创新设计大赛(叉车专题赛)完美落幕;

【工业机器人】为什么一定要大力发展工业机器人产业

【AGV】智慧物流末端配送新模式崭露头角;

 

社群服务

Soo56旗下AI技术+物流+产业社群开始招募了!致力于AI技术+物流智能升级,推动产业数字化落地,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添加链客小助手微信,申请入群!(加好友请备注:申请加群+群名称+公司+姓名+职务)

 

制造物流(15210959700)

电商零售(15210959700)

医药健康(18500738826)

家居建材(18500738821)

 

6370466044997524419816005.jpg





文章转载自:ups科技网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