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Soo56现场丨2019“CeMAT ASIA“海康“精准 灵活”的货箱到人机器人
2019/10/24
摘要:

一直以来,海康机器人运用智能控制、深度学习、强化学习等多项AI关键技术,专注智能传感、移动机器人本体、平台软件的迭代开发,全面推进产品及解决方案在智能制造、电商零售、快递物流等行业的应用。


CeMAT ASIA 2019
10月23日

2019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

10月24日,Soo56记者团队从现场发回的报道,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面向全球的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产品和算法平台的研发和提供商,致力于持续推动机器智能化,引领智能制造进程。此次参展展品货箱到人机器人等。

本次会展上,海康机器人聚焦智能制造和智慧物流,前沿物流领域产品与科技感十足的展示形式相结合,充分贴近实际工厂周转物料的搬运场景及物流读码场景,令专业观展客户耳目一新。

货箱到人机器人

货箱到人机器人自带料箱取放工具,配合外围自动化拣选系统,可实现全自动无人化拣选搬运。可广泛应用于电商、电子制造、机械制造、纺织、烟草、医药等行业的仓储、物流搬运等应用场景。

性能特点

●支持前进、 后退、原地旋转,速度可达1.5m/s

●窄巷道双向作业+高度提升功能,充分利用空间,提高库容率

●多料箱精准存储搬运,减少无效跑动,提高效率

●配备激光避障、碰撞条、急停按钮、声音告警等多重安全防护

●支持触摸屏 手动控制各执行机构,交互友好

●可根据应用场景需求进行产品定制

结束语:一直以来,海康机器人运用智能控制、深度学习、强化学习等多项AI关键技术,专注智能传感、移动机器人本体、平台软件的迭代开发,全面推进产品及解决方案在智能制造、电商零售、快递物流等行业的应用。

原创文章,作者:庞小涵,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