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CeMAT Asia 2019丨普罗格阡陌四向穿梭车柔性智能存储系统参展新品
2019/10/20
摘要:

2019年,普罗格以“软件定义硬件,智能仓储专家”为主题,携全新物流科技产品与服务参展CeMAT ASIA 2019。 普罗格本次展出的智能仓储解决方案主要由柔性智能存储系统——阡陌四向穿梭车、智能搬运机器人AGV、翻盖拣选系统GAS以及UPCloud Solution云&软件平台等构成。


普罗格-智能仓储专家

普罗格是一家科技供应链与物流服务商,为客户提供从规划设计到运营落地的一站式物流与供应链服务。公司融合先进物流技术于中国现状,从整体供应链的角度出发,确保客户从供应链分析、物流中心规划设计、业务流程改造、自动化设备集成、物流信息软件开发与实施、流程与操作教育辅导、物流效益改善、分析及跟踪、物流运营等方面,都能得到最适合的服务及支持。

 

2019年,普罗格以“软件定义硬件,智能仓储专家”为主题,携全新物流科技产品与服务参展CeMAT ASIA 2019。

普罗格本次展出的智能仓储解决方案主要由柔性智能存储系统——阡陌四向穿梭车、智能搬运机器人AGV、翻盖拣选系统GAS以及UPCloud Solution云&软件平台等构成。


阡陌四向穿梭车柔性智能存储系统

图片1.png

阡陌四向穿梭车柔性智能存储系统,由普罗格智芯科技自主研发,是集四向行驶、原地换轨、自动搬运、智能监控及交通动态管控为一体的智能储存搬运系统。

设备优势:

◆快:行驶速度快,定制研发液压系统,顶升换向快。

◆薄:极限超薄车型,更节约空间和货架成本。

◆准:稳定运行的基石,特殊运行算法,容错率高,支持RFID。

◆效率最大化:根据SKU或客户单据的管理,可合理分配巷道,提高仓库利用效率。

◆多车运行与运输效率高:小车自由换层及单层多车运行,解决因极端需要带来的单层或单项道出入频繁的问题。

◆可拓展性强:可根据运行效率需求加车,有效降低仓储建设成本,让自动化立体库的设计更加灵活高效。


AGV智能搬运机器人

图片2.png

普罗格通过集成智能机器人硬件,并利用云计算和大数据等技术平台,打造的具有智慧的物流设备。可应用于电商、3C电子、智能制造、鞋服、日用品、食品、医疗等多种行业。

设备优势:

◆专业RCS智能调度系统,RCS后台管控可视化,实时监控AGV机器人当前动态与位置,操作AGV进行实时绘图,使AGV智能导航搬运机器人更加智能可控。

◆智能充电,有任务时AGV优先执行任务,无任务时智能选择充电,节省时间与电能。

◆投入小,回报快,效率高,可扩展,柔性高。

 

GAS翻盖拣选系统

图片3.png

图片4.png

 新升级的GAS将再次参展CeMAT 2019,本次参展的GAS有了新的变化:每分钟工作效率有了进一步提升,准确率更高。

设备优势:

◆准确性:可以确保1/10万以下精度的拣选作业不需要熟练作业人员,节省了人力成本

◆灵活性:不需要固定在地面,便于自由移动,可随时新增模组。

◆高效率:拣选系统运行稳定后的分拣速度,远高于其他拣选模式的作业效率。

GAS设计之初即以“人不可避免会出错”为前提,其在追求人工作业零误差方面的独特设计是一种划时代的创意。


UPCloud Solution软件解决方案

图片5.png

UpCloud Solution是基于普罗格在多行业、多系统、多年实践积累形成业务模型,使用开源成熟的互联网、物联网技术,打造的一款企业级智慧供应链服务中台。

UPCloud  Solution衍生于普罗格菠菜云基础框架,创新使用微服务架构布署,实现模块插件式创建、更新,将业务化整为零,分散压力。 

软件特点:

◆系统方面:实现研发效率提升,业务标准化,场景化与定制化,全周期库存管理。

◆自动化与算法方面:实现拣货路径,上架路径的优化,商品布局调整优化等。

◆设备物联方面:实现机械手,箱式立库,托盘立库,穿梭车,子母车,电子标签,分拣机,复核分拣,GAS分拣,语音设备等。

◆大数据处理方面:数据抽取,数据加工,供管理决策。

◆UPCloud Solution集WMS,TMS,OMS各种软件产品于一身,面向大健康、商贸流通、精益制造三大行业,挖掘行业特点与痛点,形成对应的解决方案,通过行业产品线落地。

原创文章,作者:刘思琦,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