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顺丰开通深圳⇌德里直飞航线,全面切入印度市场
2019/10/20
摘要:

深圳-印度金奈”B767直飞航线正式开通,2019年5月15日,该线路以首架B747全货机投入运营。2

2018年8月5日,“深圳-印度金奈”B767直飞航线正式开通,2019年5月15日,该线路以首架B747全货机投入运营。2019年10月17日晚,顺丰B747货机顺利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起飞,直抵印度德里,标志着继金奈后顺丰开拓的第二条印度直飞航线正式开通。金奈+德里双航线,标志着顺丰供应链业务全面切入印度市场,也为顺丰布局全球供应链空运网络增添又一关键性举措。

为什么是印度?

作为14亿人口的市场蓝海,近几年印度GDP迅速增长。2014年印度电商规模已达170亿美元,并始终保持高速增长状态,电子产品成为加速贸易流通的主力军,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也看到了这巨大的市场机会。德里作为印度的首都,是中国企业在印度投资建厂的集中地,货源选择更多,业务发展优势更大,是企业拓展印度市场业务的首选之地。

为了深耕印度市场,顺丰整合优势资源、优化空运服务能力,开通B747“深圳-德里”直飞航线,助力中国企业拓展商机。

据悉,“深圳-金奈”航线由顺丰航空首架B747全货机运营,可提供高吨位的运力支持、高频次的航班运行、多种类的货物载运。新开通的“深圳-德里”航线,由顺丰航空最大的全货机B747-400执飞,能够为客户提供400吨/周的运力支持,飞行里程达4200KM。在已有航线的优势基础上,顺丰不断提升空运业务能力,为国产手机配件等货物的跨境空运定制一站式供应链物流解决方案,更为顺丰布局南亚供应链航空网络奠定了重要的一步。

目前,顺丰全货机数量已达69架,散航及专机线路超过2000条,日平均班次超过4000个。顺丰旗下的顺丰航空是现今国内机队规模最大的货运航空公司,在运营的自有全货机达57架,国内外通航城市和地区高达60余个,航线覆盖国内、辐射亚洲、连接欧洲。

文章转载自:顺丰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