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Uber收购拉美线上食品杂货配送公司Cornershop
2019/10/13
摘要:

​Uber将收购Cornershop的多数股权,Uber表示这项交易预计将在2020年初完成。

Uber将收购Cornershop的多数股权,Uber表示这项交易预计将在2020年初完成。 据了解,Cornershop是一家服务于拉美市场的线上食品杂货配送公司。目前Cornershop的管理层将继续领导这家公司,并向Uber拥有多数代表权的一个董事会汇报工作。Cornershop目前在智利、墨西哥、秘鲁和多伦多开展业务。

文章转载自:新浪科技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