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56早报 ▎聚合配送平台“开始送”完成天使轮融资;日本运通拟收购印度供应链公司;
2019/10/12
摘要:

①美国邮政加强收件流程管控,轻小包裹需到柜台办理②聚合配送平台“开始送”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③日日顺物流与艾芬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④京东物流上线“货运版滴滴”京驿货车⑤河南构建全链条物流体系,打造10个国家物流枢纽⑥日本运通拟收购印度供应链公司,扩大市场份额⑦⑧松下将通过物联网统一管理中国工厂


1、美国邮政加强收件流程管控,轻小包裹需到柜台办理

搜狗截图19年09月27日1521_9.jpg

10月10日消息,美国邮政10月1日开始对轻小包裹实施新的严格监管措施,加强收件流程安全管控。美国的中小企业和消费者通过美国邮政寄递轻小邮资包裹的,今后需要到邮政零售柜台办理,不能再使用原来的寄件箱寄件。 据悉,1996年以来执行的美国航空邮件安全规则要求,寄递超过16盎司(1盎司约合454克)的寄件人需本人到邮政柜台办理或交寄给邮递员。此举旨在保护公众以及运输邮件的邮政员工和邮政分包商安全。2007年,航空邮件安全规则将所有匿名邮件当面交寄物的重量门槛下降至13盎司。 而本月新规是为进一步强化收件箱寄递渠道安全,防止厚度或宽度超过1.5英寸(约合3.8厘米)且重量超过10盎司的贴邮票匿名包裹,通过收件箱或信筒等进入邮政寄递渠道。值得注意的是,通过Click-N-Ship(在线寄递)渠道的不受新规影响。(来源:Soo56快讯)


2、聚合配送平台“开始送”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搜狗截图19年09月20日1327_2.jpg

10月11日讯,聚合配送平台“开始送”近日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龙凤创投和伯乐创投。创始人颜江透露,本轮融资金额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市场推广以及团队扩充等方面。 据了解,“开始送”成立于2017年,是一个O2O第三方物流平台,以同城物流、新零售、云仓储、技能共享为核心,专注于线下同城配送、跨区配送、限时配送等领域,主要服务于微电商、同城电商以及其他生活服类配送与需求,为用户提供仓储及物流一体化、最后一公里配送服务。2018年11月,“开始送”正式进军同城配送行业。(来源:Soo56快讯)

 

3、日日顺物流与艾芬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91dbf1ce476c.png

10月10日消息,日日顺物流与艾芬达今日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艾芬达旗下产品安装服务事宜达成一致,为用户提供全场景、全流程、高品质的安装服务解决方案。 据悉,艾芬达将借助日日顺物流遍布全国的送装服务体系加快实现在全国的推广,为更多用户提供全流程的解决方案。(来源:Soo56快讯)

 

4、京东物流上线“货运版滴滴”京驿货车

11667987_f75f083330d646f2b159aef23a74b856_thumb.jpg

10月11日消息,京东物流上线了一款名为“京驿货车”的APP,京东物流方面表示,京驿货车是京东物流旗下的一款货运交易类APP,主要服务于京东物流的快递和快运业务。 据了解,京驿货车APP于今年9月上线,目前仍在推广应用阶段。货车车主可通过手机应用市场或扫描二维码进行下载安装京驿货车APP,完成注册后可以在线接取订单,在线议价并获取相应报酬。(来源:Soo56快讯)

 

5、河南构建全链条物流体系,打造10个国家物流枢纽

搜狗截图19年08月26日1719_3.jpg

10月11日消息,河南省发改委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近日联合下发《河南省现代物流运行体系布局和建设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提出着力构建“通道+枢纽+网络”全链条物流体系。 据悉,“通道+枢纽+网络”全链条物流体系可以概括为“1133”,涵盖畅通10大物流通道、打造10个国家物流枢纽、布局建设30个区域物流枢纽、构建3大现代物流服务网络。(来源:Soo56快讯)

 

6、日本运通拟收购印度供应链公司,扩大市场份额

搜狗截图19年09月20日1447_4.jpg

10月11日消息,日本货运企业运通(Nippon Express)近日宣布,计划购入印度未来供应链解决方案公司(Future Supply Chain Solutions,FSC),扩大印度市场份额。运通声称,该收购是其强化高速增长的印度物流市场地位的战略举措,但购股提议还需要获得监管机构和股东的批准。据悉,早在2007年,运通就已进入印度市场,目前主要专注于进出印度的国际货运代理业务。接下来,运通将增加印度本土物流业务,扩大国内市场。(来源:Soo56快讯)

 

7、苏宁易购联合天猫启动5G战略合作,成立5G生态联盟

搜狗截图19年09月09日1601_31.jpg

苏宁易购联合天猫召开5G生态合作战略发布会。发布会上,苏宁易购联合天猫、三大运营商和各大手机品牌厂商,共同启动5G战略合作,成立5G生态联盟。一方面针对5G手机智能硬件厂商,提供一系列赋能支持;另一方面针对5G换新消费者,通过线上线下的融合,提升5G换新体验,降低5G换新成本,打造出中国最大的线上线下5G换新平台。(来源:36氪)

 

8、松下将通过物联网统一管理中国工厂

微信截图_20191011145345.jpg

松下将利用“物联网(IoT)”技术,在中国降低生产成本,将在全部工厂统一管理关于零部件采购和生产设备运行状况的数据。通过实现采购的共通化、将工作交给过剩设备,力争将来每年削减1000亿日元规模的成本。松下还将把对象扩大到中国以外,消除各个工厂的“各自为政”,提高利润率。 (来源:日经)

 

 


原创文章,作者:庞小涵,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