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56早报▎万科联合比亚迪11亿设立基金,主要投资科技、物流等领域;视比特机器人”获新一轮千万元级战略融资
2019/10/9
摘要:

①万科联合比亚迪11亿设立基金,主要投资科技、物流等领域②亚马逊宣布推出新加坡站点③​京东物流联合锡林郭勒盟 助力羊肉产业发展④广东发出首张​智能快件箱快递业务经营许可证⑤瓜子全国购打造高效物流体系⑥“视比特机器人”获新一轮千万元级战略融资⑦Waymo即将在洛杉矶展开自动驾驶汽车测试活动⑧强生推出新3D打印椎间融合器产品,拓展脊柱疾病治疗解决方案

 

1、万科联合比亚迪11亿设立基金,主要投资科技、物流等领域

 360截图20191003154937521.jpg

10月8日消息,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显示,其下属子公司万科成都拟与天津荣泰成长、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横琴和谐鼎泰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即和谐鼎泰基金。 据悉,和谐鼎泰基金的募集规模为11.01亿元,万科成都认缴出资金额为5亿元,比亚迪工业认缴出资额为6亿元,天津荣泰成长认缴出资金额为100万元。根据公告,该基金投资方式包括权益投资(包括但不限于直接投资于最终的被投资企业,或通过投资于子基金等实体间接投资于被投资企业)及其他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投资;投资目标及范围为主要投资于科技、物流等领域的优秀子基金。通过获得、持有及处置投资项目,为合伙人获取长期投资回报。(来源:Soo56快讯)


2、亚马逊宣布推出新加坡站点

 360截图20191008113416667.jpg

10月8日消息,亚马逊宣布推出新加坡站点 (Amazon.sg),当地消费者可以通过桌面端、移动设备浏览器以及亚马逊APP应用,选购包括图书与音像制品、电子游戏、消费电子产品、玩具和母婴、以及厨具和家居等品类在内的数百万种选品。(来源:Soo56快讯)

 

3、京东物流联合锡林郭勒盟 助力羊肉产业发展

360截图20191008113604705.jpg

10月8日消息,近日,京东物流联合锡林郭勒盟70家牛羊肉加工企业和物流公司共同举办了2019京东物流牛羊肉产地项目推介会。 据悉,京东物流与和锡林郭勒盟将助力消费扶贫,并帮助锡盟当地商家打通线上销路,打造地方特色农产品品牌,提升品牌“溢价”能力,助力农牧民增收。 京东物流华北区域分公司冷链业务总经理暴景华表示:“目前,我们在全国有18栋大型冷库,能够覆盖300多个城市。今后我们要让全国这300多个城市的消费者都能吃上来自锡林郭勒草原的优质牛羊肉。”(来源:电商报)

 

4、广东发出首张智能快件箱快递业务经营许可证

微信截图_20190930175255.png

广东省邮政管理局向深圳市丰巢科技有限公司核发全国第一张智能快件箱快递业务经营许可证。广东省邮政管理局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快推进试点工作,细化优化核定规则,帮助提升快递末端效率和便捷度。业内人士表示,首张许可证的落地意味着智能快递柜服务企业正式拥有行业身份证,这也是智能快递箱服务规范发展的开始。(来源:广州日报)

 

5、瓜子全国购打造高效物流体系

360截图20191008113846589.jpg

据介绍,瓜子二手车将物流视为关键的基础能力,与车好多集团的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相结合,共同为二手车跨区域流通提供强大的底层支撑。借助瓜子二手车与毛豆新车线下门店服务体系的联动,瓜子二手车全国购构建起了高效、智能的物流体系。类似于菜鸟物流,瓜子物流建立了严格的物流服务供应商准入标准,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对干线、支线物流进行精准的线路规划,根据仓位、时效、服务、价格等要素对运力进行精准匹配,找到最优组合,在准时率不断提升的同时,质损率、成本逐渐降低。(来源:快科技)

 

“6、视比特机器人”获新一轮千万元级战略融资

360截图20191008114022372.jpg

湖南视比特机器人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完成新一轮千万级战略融资,同威资本领投,老股东道生资本跟投,毅仁资本继续担任本轮融资的财务顾问。近期,视比特机器人也正在拓展产品维度,通过各大集成商进入工业领域智能化升级改造领域,成功将技术落地零件的智能识别与分拣、来料的自动点数入库、零部件高精度尺寸检测与瑕疵检测等具体场景.(来源:36氪)

 

7、Waymo即将在洛杉矶展开自动驾驶汽车测试活动

 360截图20191008114142992.jpg

据外媒报道,Waymo日前确认,其自动驾驶车队将在本周抵达洛杉矶,但暂时还没有载客的计划。当地时间周一,Waymo在Twitter发文称:“我们的汽车将前往洛杉矶探索Waymo技术如何融入这座城市的动态交通环境并未其补充创新交通方式。”(来源:cnBeta)

 

8、强生推出新3D打印椎间融合器产品

 360截图20191008114358254.jpg

10月8日讯,近日,强生医疗的子公司DePuy Synthes公布了通过EIT Cellular Titanium 3D打印技术制造的椎间融合器产品组合- CONDUIT,该产品进一步拓展了强生在退行性脊柱疾病治疗领域的解决方案。强生公布了CONDUIT植入物的几大特点:体外研究表明,与常规钛材料相比,3D打印钛多孔材料具有纳米级特征,显示出增加的成骨细胞附着力;孔隙率达80%,人类松质骨孔隙率为50%-90%,CONDUIT孔隙率与之相近;弹性模量类似于松质骨。(来源:Soo56快讯)

 

 

原创文章,作者:庞小涵,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