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56早报 ▎香港零售业8月销货额同比下跌23%;苹果证实收购英国视觉效果公司IKinema 用于强化AR产品
2019/10/6
摘要:

①香港零售业8月销货额同比下跌23%②蚂蚁金服可能领投Zomato的6亿美元融资③5G套餐最快本月开售④苹果证实收购英国视觉效果公司IKinema 用于强化AR产品

 

 

1、香港零售业8月销货额同比下跌23%

360截图20191002105716541.jpg

10月5日消息,根据香港特区政府统计处发表的最新零售业销货额数字,2019年8月零售业总销货价值的临时估计为294亿元,比2018年同月下跌23%。与2018年同期比较,2019年首8个月合计零售业总销货价值的临时估计下跌6%。据称,8月香港零售业总售货价值临时估计的跌幅远超市场预期,而且是连跌7个月。(来源:亿邦动力讯)

 

2、蚂蚁金服可能领投Zomato的6亿美元融资

360截图20191003123507631.jpg蚂蚁金服可能领投Zomato的6亿美元融资。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淡马锡预计也将投入大额资本,Zomato和Swiggy两家的竞争也将进一步激烈。此轮融资过后,Zomato的估值将超过30亿美元,今年年初该公司融资时,估值为20亿美元。蚂蚁金服将寻求获取近29%的股份,成为Zomato的最大股东。(来源:亿邦动力)

 

3、5G套餐最快本月开售

360截图20191002113333098.jpg

据了解,三大运营商目前5G套餐各档位价格已基本确定,比起4G套餐价格并不会高多少,三大运营商在5G套餐方面将“步调一致”,最快月内上市开售。同时,流量单价的不断下探也是必然趋势。“5G时代,1G流量价格可能就是1元或者是5毛。”有业内人士表示。(来源:钱江晚报)

 

4、苹果证实收购英国视觉效果公司IKinema 用于强化AR产品

微信截图_20191001190246.png

10月5日,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今日证实,已收购英国视觉效果公司IKinema。IKinema是一家主要提供为游戏和虚拟现实等行业提供动画技术的动捕公司,专业从事于支持虚拟角色实现实时动画的技术。据悉,IKinema的动作捕捉技术已经被微软、迪斯尼、福克斯和腾讯等客户使用。如今,苹果可能会利用这次收购来改进其AR(增强现实)产品,强化Animoji/Memoji等。(来源:腾讯科技)

 

 

原创文章,作者:庞小涵,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