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56早报 ▎佳吉、海航等7企业将被注销快递许可证;UPS无人机快递业务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批准
2019/10/3
摘要:

①佳吉、海航等7企业将被注销快递许可证②传化物流集团估值已达208亿 工银投资斥10亿入股③中铁特货物流将在深交所上市④UPS无人机快递业务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批准⑤施耐德电气国内最大物流中心数字化转型,效率提升30%以上⑥特斯拉正在收购DeepScalev,寻求打造真正无人驾驶汽车

 

1、佳吉、海航等7企业将被注销快递许可证

360截图20191002105716541.jpg

根据《快递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第二十一条和《快递业务经营许可注销管理规定》第五条规定,拟注销以下企业快递业务经营许可证,现予公示。

拟注销许可证企业名单:上海佳吉快运有限公司、山东广通速递有限公司、海航货运有限公司、鑫睿国际货物运输代理(上海)有限公司、增益物流有限公司、山东冠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新疆威达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据公示显示,这7家公司注销的原因均为“快递业务经营许可证有效期届满未延续”。(来源:国家邮政局)

 

2、传化物流集团估值已达208亿 工银投资斥10亿入股

微信截图_20190930174349.png

10月2日,新京报记者获悉,传化智联控股子公司传化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传化物流”或“标的公司”)拟引进投资者工银金 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银投资”或“对手公司”),工银投资拟以 现金 100000 万元人民币向传化物流进行增资,增资后持有传化物流 4.5811% 股权。传化智联称,公司本次拟引入工银投资作为传化物流的股东,一方面将充分发掘和运用双 方在各自领域的要素禀赋与相对优势,通过双方整合内外资源、强强联合,有利 于增强传化物流整体竞争实力;另一方面可以改善传化物流的资本结构,拓宽上 市公司融资渠道,为公司的业务拓展提供资金支持。同时,传化物流引入投资者, 参与公司经营管理,有利于传化物流公司治理更加规范化,进一步促进公司可持 续发展。(来源:新京报)

 

3、中铁特货物流将在深交所上市

360截图20191002171715929.jpg

中铁特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接受上市辅导,拟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相关数据显示,中铁特货物流注册资本40亿元,大股东中国铁路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其85%股份,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7%,中车资本控股持股2%,北京汽车持股3%,宿迁京东新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京东)、深圳市中集投资有限公司(中集集团)、宁波普隐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普洛斯)等持有其1%股份。(来源:快递生态圈)

 

4、UPS无人机快递业务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批准

微信截图_20191002174245.png

10月2日讯,全球物流巨头联合包裹服务公司(UPS)周二表示已经获得联邦政府的批准,使其能够运营一支无人机舰队,这给予该公司广泛的特权来扩展无人机包裹递送业务。(来源:财联社)

 

5、施耐德电气国内最大物流中心数字化转型,效率提升30%以上

微信截图_20191002174440.png

Soo56获悉,中国已经成为施耐德电气的全球第二大市场。过去三年来,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上海物流中心逐步部署智慧物流应用解决方案。今年7月,这里完成了智慧物流中心的数字化改造,成为施耐德电气在全球的第二家智慧物流中心。目前施耐德电气上海物流中心的交付质量及库存准确率均达到99.99%以上,效率近3年内提升30%以上。(来源:Soo56快讯)

 

6、特斯拉正在收购DeepScalev,寻求打造真正无人驾驶汽车

微信截图_20191002174616.png

据新浪美股10月2日消息,特斯拉正在收购计算机视觉初创企业DeepScale,这或将有助于特斯拉打造真正的无人驾驶汽车。这笔交易可能有助于特斯拉推出配备先进驾驶辅助系统的汽车,这些系统足以让车主在没有司机的情况下,在类似uber的平台上以“机器人出租车”的形式出租。然而,就像所有的汽车制造商一样,特斯拉的计算资源有限。(来源:Soo56快讯)

 

 

原创文章,作者:庞小涵,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