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挖掘57亿美元市场,农业机器人企业FarmWise获1450万美元A轮融资
2019/9/30
摘要:

总部位于加州的创业农业机器人企业FarmWise Labs Inc.目前已在A轮融资中获得了1,450万美元。该公司的目标是为每家工厂提供精确的农业护理,以提高产量,为农民带来更多利润以及更健康的环境。目前,企业开发的应用从自动除草机器人开始。

总部位于加州的创业农业机器人企业FarmWise Labs Inc.目前已在A轮融资中获得了1,450万美元。该公司的目标是为每家工厂提供精确的农业护理,以提高产量,为农民带来更多利润以及更健康的环境。目前,企业开发的应用从自动除草机器人开始。

FarmWise成立于2016年,团队由来自MIT,斯坦福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的25位农业和人工智能专家组成。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塞巴斯蒂安·博耶(Sebastien Boyer)在获得麻省理工学院电气工程和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的同时,赢得了“数字经济机器学习”竞赛的冠军。他之前还曾在IBM Research和Facebook工作。

 该初创公司正在壮大其25人的团队。资料来源:FarmWise

FarmWise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Thomas Palomares小时候在法国祖父母的奶牛场度过了一个周末,并且是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科学系的研究助理,他在那里获得了管理科学和工程学的硕士学位,他曾在IBM Research和TrueCar担任数据科学家。

该轮融资由Calibrate Ventures领投,现有投资者农业公司Wilbur-Ellis Co.,Xplorer Capital和Alumni Ventures Group参与了该轮融资。Calibrate Ventures的联合创始人Jason Schoettler 将加入FarmWise的督导委员会。

Schoettler说“我们很高兴支持FarmWise,该公司已在三年内成功地将激进的想法从概念带入了商业化,这证明了他们独特的才能团队,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对客户和市场的深刻理解。FarmWise已准备好从根本上破坏农业生产过程,我们很高兴在他们的未来中发挥作用。”

FarmWise表示,计划利用这笔资金来发展其机器人工程和运营团队,并加大对工厂级检测和执行功能的研发力度。

57亿美元市场,FarmWise机器人将为农民带来效率

目前而言,全球农民需要更有效的运作过程来满足对那些农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根据市场研究公司预测,全球农业机器人市场将从2016年的10.1亿美元增长到2024年的57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24.1%。Research and Markets 预测到2024年将从2018年的41亿美元增长到101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16%。

FarmWise表示其自主研发的农业机器人支持AI,旨在通过执行除草开始的多种耕作功能来解决农民最紧迫的挑战——从除草开始,并为他们接触的每一棵植物提供个性化护理。

利用机器学习模型、计算机视觉和高精度的机械工具,Farmwise的精密机器人能够干净地从田里拔除杂草,让作物在消除有害化学物质输入的同时获得最佳的生长机会。迄今为止,Farmwise的机器人已经有效地清除了1000多万株植物上的杂草。

研究人员说:“这要归功于其视觉系统,它能在数百万张图像中检测出每个植物的独特模型,以用于区分哪些是需要剔除的,哪些是需要留下的植物。“

除草只是农场机器人能做的其中一件事。Farmwise正在收集关于整个田地中每一株植物的大量数据,尤其是落实在每片叶子的水平上,这是以前不可能做到的。像这样的数据可以用来做各种各样的事情,但一般来说,长期的希望是机器人可以倾向于每一株植物单独除草、施肥、告诉它们是什么好的植物,然后无情地把它们从地上拽出来,完全成熟了。用人工来完成这一任务并不现实,但这是一种数据密集且单调的任务,机器人可能是理想的选择。

展望未来,这类机器人将越来越多地充当农作物的专业医生,监控个体健康并根据农作物的个体需求调整目标干预措施。

未来,机器人对农民来说是否真的具有时间效益和成本效益?目前工业用机器人也好,服务机器人也好,一般来说应用能力越强的机器人初始投资都比较昂贵,未来即使人力短缺,机器人的是否能拥有稳定性能和效率以说服农民采用这项技术,这还有待检验。

文章转载自:机器人在线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