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Soo56 ▎9月份机器人融资报告
2019/9/30
摘要:

目前机器人行业发展迅速,本月盛大的上海工博会成功落幕,据Soo56不完全统计9月份机器人融资情况统计表如下。

目前机器人板块发展迅速,本月召开了盛大的2019年上海工博会,各行业崭露头角,据Soo56月底不完全统计,9月份机器人融资情况统计表如下。


1、HR聊天机器人Emi Labs完成200万美元的天使融资

9月2日消息,Emi Labs是一家HR聊天机器人研发商,它能够缩短招聘周期,提高工作效率以及宣传公司品牌,银行,零售和客户服务合作伙伴使用Emi Lab的人力资源聊天机器人来加速大量候选人的招聘流程,可以节省数百万美元的招聘费用,并帮助候选人找到更多更好的机会。HR聊天机器人Emi Labs完成200万美元的天使融资。

微信截图_20190926163609.png


2、博为医疗机器人获得B轮融资,国科嘉和投资

9月2日消息,博为医疗机器人专注于高端医疗机器人及医疗自动化技术服务,主要产品包括静脉药物配药机器人和医疗服务机器人,并在精准诊疗设备、医院智能化建设等方面进行前瞻性布局。juxi据悉,博为医疗机器人获得B轮融资,国科嘉和投资。

微信截图_20190926162557.png


3、踏歌智行获得A+轮融资,诺浩金信(北京)投资有限公司、亦庄普丰、合创资本投资

9月4日消息,踏歌智行是ADAS视觉感知终端和自动驾驶机器人研发商,基于ADAS、机器学习等技术,目前提供DeepEyeA、DeepEyeB、自动驾驶机器人等产品。踏歌智行获得A+轮融资,诺浩金信(北京)投资有限公司、亦庄普丰、合创资本投资。

微信截图_20190926160637.png


4、nidone获得战略投资

9月5日,nidone是一家智能家居设备研发及销售商,利用物联网、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将智能家居、智能健康和智慧社区三位一体的智能化生活解决方案,旗下产品有NidOne系列智能家居、NidFit系列健身设备、NSFS腻窝智能文件系统、智能机器人“小宝”,具有陪伴、聊天、老人跌倒报警等功能。近日获得战略投资。

微信截图_20190926155826.png


5、Nocca Robotics宣布完成了一笔1.24亿卢比的新一轮融资

9月15日消息,Nocca Robotics是一家机器人制造服务商,其核心产品是一套无水机器人清洁解决方案,能够在节约用水的前提下清洗太阳能板和其他设备。近日宣布完成了一笔1.24亿卢比的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印度天使网络(IAN),此外一些天使投资人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微信截图_20190926152152.png


6、自动驾驶公司AutoX完成1亿美元A轮融资 东风汽车领投

9月16日上午消息,自动驾驶企业AutoX宣布完成一亿美元A轮融资,并将随即开启新一轮融资,进击万亿级自动驾驶市场。该笔融资是2019年中国自动驾驶领域最大额度融资之一。

微信截图_20190916164730.png

据悉,本轮东风汽车领投金额达数千万美金,是中国主机厂在该领域最大笔投资。跟投方包括阿里巴巴的创业者基金、知名硅谷孵化器Plug and Play中国基金、香港HKSTP科技发展基金、及众多国内及海外的知名财务投资机构。本轮融资将用于建设自动驾驶车队及扩充技术团队。


7、“小胖机器人”获青岛政府5亿元战略融资

9月16日消息,小胖机器人与青岛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青岛即墨区政府5亿元注资小胖机器人,同时,小胖机器人将入驻青岛即墨区,建设机器人产业研发生产基地,并将以此基地为启动轴心,面向全国输出机器人技术与全系产品,全力打造中国服务机器人龙头品牌。

微信截图_20190916131857.png

小胖是进化者公司专为4~12岁孩子设计的机器人,TA是可爱的企鹅型外观,大眼睛眨呀眨可爱极了,TA的智力水平和三到四岁孩子差不多,同时具备强大的语音交互功能,能根据主人要求自行走动,回答各种难题。TA还是孩子的忠实玩伴,专业的家庭教师,一位机器人管家。


8、畅行智能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9月17日,畅行智能是一家物流无人驾驶解决方案供应商,在美国和欧洲设有联合实验室,在北京和苏州设有研发中心。该公司会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包括前端感知、中端认知和末端执行在内的L4级别自动驾驶软硬件解决方案,包括智能插件、运动控制器、核控制器等。畅行智能宣布获得数千万元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由松禾资本领投,明势资本和清源创投跟投。

微信截图_20190926150536.png


9、CMR Surgical再获1.95亿英镑融资

9月17日消息,CMR Surgical是英国一家智能手术机器人研发商,专注于从事通用机器人的研发与设计,旗下的Versius的生物模仿手臂不仅可以辅助主治医师做腹腔镜手术,还适用于妇科、泌尿科、结肠直肠和普通外科手术。今日,CMR Surgical对外正式宣布,其已完成1.95亿英镑的C轮融资。

微信截图_20190926145735.png


10、微云智能获沸点资本亿元投资

9月18日消息,微云人工智能是一家通过先进制造技术、定制机器人和智能工厂无人生产制造临床牙科产品的企业,也是国内唯一一家将医疗大健康与人工智能相结合,以先进的激光视觉和机器人交叉技术为核心,致力于运营数字化牙科在线定制服务平台的工业互联网企业。 “微云人工智能”宣布获得上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沸点资本独家领投。


微信截图_20190926144746.png


11、DataRobot获得2.06亿美元E轮融资

9月18日,DataRobot是一家领先的机器学习平台,提供一个预测分析平台帮助用户快速构建和部署云或企业的预测模型,致力于通过机器学习自动化建模,让新手也能成长为数据科学家。DataRobot获得2.06亿美元E轮融资。


微信截图_20190926143822.png


12、FarmWise获得A轮投资

9月19日,FarmWise是一家美国农业机器人研发生产商,致力于打造智能自主机器人,解决农业杂草问题,为农民节省时间和金钱,并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的产品。其制造的自动驾驶机器人结合了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来识别农作物中的杂草,以及不需要除草剂就能清除杂草的精密机械工具。近日获得A轮投资。

微信截图_20190925173739.png


13、HS60消防救援专用无人机获得A轮投资

9月19日,HS60消防救援专用无人机是我国首架由消防科研机构与高科技企业联合研发的消防救援专用无人机。该消防救援专用江苏省鸿鹄无人机应用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中国矿业大学消防工程研究所联合研发。近日获得A轮投资。

微信截图_20190926142134.png































原创文章,作者:庞小涵,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