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器人瞄准器和机器视觉系统的发展
2019/9/29
摘要:

机器人视觉和机器视觉系统可以帮助我们的自动机掌握人类可能会错过或忽略的视觉线索,并且它们可以为采用它们的公司带来可观的价值。这是该技术的发展方向和发展方向。

机器人视觉和机器视觉系统可以帮助我们的自动机掌握人类可能会错过或忽略的视觉线索,并且它们可以为采用它们的公司带来可观的价值。这是该技术的发展方向和发展方向。

器人瞄准器和机器视觉系统的发展

我们科幻小说中的某些机器人可以听到X射线并闻到伽玛射线。其他人看起来像他们有标准的白炽灯泡的眼睛。

今天的现实处于中间位置。我们还没有真正像人类的机器,但是在某些关键方面,我们确实拥有比人类更好的机器。

在过去的几年中,机器视觉技术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并且在将来仍然是更高端机器人技术的看门人。

机器人视觉和机器视觉系统可以帮助我们的自动机掌握人类可能会错过或忽略的视觉线索,并且它们可以为采用它们的公司带来可观的价值。

这是该技术的发展方向和发展方向。

如何机器人“演进”好视力

第一件事是什么:机器视觉是什么?机器视觉系统(也称为“机器人视觉”系统)提供了自动检测缺陷并自动验证在制造环境中是否已遵守正确的组装和跟踪协议的方法。

称为“ 3D视觉”的概念可能是使这种质量成为可能的最重要的突破。3D视觉通过传感器,摄像头和寻路软件的组合,使机器人可以更全面地了解其环境。

它还可以使机器人更好地“大步向前”处理意外变量,帮助机器与人一起更安全地工作,并使这些机器能够即时执行新任务而无需不断进行重新编程。机器视觉不仅仅是“看到”,而是关于整体空间的意识。

这也与细节有关。人工检查员曾经不得不触摸并逐个验证每一个下线的工件,而自动检查站却改变了整个过程。现在,产品可以自动直接从装配流向检查,在此相机和其他成像技术可以查看产品的每一面并精确地查明缺陷。

多年来,这项技术必须解决几个特定的挑战,其中许多与影响仪器精度的不可预测或不理想的工作环境有关。这些问题通常包括光照条件,没有明显纹理的产品表面以及由于振动或其他活动而可能不是100%静止的产品。照明是一个特别重要的变量,如果要在机器视觉中获得一致的检查结果,必须对其进行精确维护。

以前的机器人视觉和机器视觉的化身也受到车载数据处理能力的限制。机器人检查站可以检测出他们认为是外发工件中的制造缺陷,但是要确定知道这一点需要边缘计算能力。

将每个工件的检验数据发送到服务器或服务将使检验过程变慢。取而代之的是,机器人视觉系统已成为工业物联网的一部分,对产品数据进行分析时应尽可能靠近数据源。该更改解决了直到最近才使机器人检查技术受阻的延迟和带宽问题。

今天的机械瞄准器在哪里?

现在的问题是:“今天的机器人视觉和机器视觉在哪里?”和“为什么如此重要?”让我们首先回答第二个问题。

出于相同的原因,机器人视觉和机器视觉也很重要,通用计算也很重要:因为计算机执行的某些任务比人类执行的任务更加完整和准确。

在当今世界,我们必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认真地对待我们的资源,在减少浪费的材料和精力上,这种准确性是不可商议的。换句话说,机器人是进行检查的更好选择,因为与人眼相比,它们遗漏的缺陷更少。

机器人瞄准器和自动检查也可以改善整个企业的结果,而不仅仅是在单个设施中。尽管边缘计算可以实现本地数据分析并保留带宽,但是将机器视觉检查与基于云的企业计划结合起来可以帮助多个工厂位置实时比较数据并改善其检查流程。

到目前为止,我们一直专注于机器视觉在产品检查中的作用,但是这项技术还对保持其他机器处于良好的维修状态和有效工作具有影响。

一家名为PSI Technics的德国公司开发了一种机器视觉系统,该系统可以自动进行检查,收集基准和进行研究并记录火车上的损坏情况。当人类工作者履行这些职责时,这意味着沿着数百米的火车进行观察并记录下来。

像这样的项目会在我们每个行业中都感受到。能够主动监控自身的维护问题和潜在故障的机器将使我们的制造和分销过程充满麻烦,并减少停机时间。而且,当我们能够从重要流程中消除人为失误时,缺陷率将下降,盈利能力将大大提高。

实现机器人瞄准器的好处

“ 质量成本”的概念很重要。不管缺陷是给您带来了失败的产品和令人生厌的客户,还是想确保关键的装配设备在需要时都不会脱机,机器人技术人员可以将精力集中在业务最重要的部分。

机器视觉不是免费的,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您可以期望这项技术将降低质量成本并消除使客户和客户满意的一些负担。


原创文章,作者:庞小涵,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