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Geek+和COHESIO合作创建的AGV仓库
2019/9/27
摘要:

德国科尔伯公司(Korber AG)近日宣布,已收购了德内比奥集团(Cohesio Group Ltd.)的多数股权。德内比奥集团是物流机器人等系统的集成商。两家公司没有具体说明这笔交易的价值。这笔交易已于9月20日完成。

德国科尔伯公司(Korber AG)近日宣布,已收购了德内比奥集团(Cohesio Group Ltd.)的多数股权。德内比奥集团是物流机器人等系统的集成商。两家公司没有具体说明这笔交易的价值。这笔交易已于9月20日完成。

德国汉堡科尔伯公司是一家私营企业,在全球拥有一万多名员工。科伯物流系统业务为优化智能工厂、仓库和配送中心提供了完全集成的系统。它包括用于系统集成、产品和软件的离散单元,这些单元围绕码垛、卸料和材料处理等功能。

澳大利亚墨尔本的Cohesio设计、集成并支持流程和工作流优化。该公司为无人机、工业自动化和互联互通提供软件和集成服务。Cohesio说,它为制造业、供应链和零售客户提供服务,特别是亚太地区的客户。

该公司还声称拥有“世界上规模最大、经验最丰富的霍尼韦尔语音集成团队之一”。Cohesio将加入Korber Logistics的软件业务部门。

Korber AG集团执行董事会主席Stephan Seifert说:“有了内凝聚力,我们就能在面向未来的语音和机器人技术领域‘通过技术引领市场’。”“我们还在亚太地区快速增长的市场拓展我们的业务,在那里我们能够为供应链提供最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激励和支持我们的客户。”

Geek+和COHESIO合作创建的AGV仓库

Cohesio收购一个Geek+合作伙伴

德内比奥与Geek+建立了独家合作关系,后者今天在中国南京开设了一家智能工厂。它使用Geek+自己的机器人、算法和其他自动化技术来制造移动机器人。

Cohesio和Geek+合作为仓库创建自动导向车辆(agv)。agv表示,这将把成本降低到100万至300万美元,而传统的货物部署系统成本为1,500万至2,000万美元。

Korber增加了对电子商务的支持

Korber表示,其物流系统部门“跟踪Cohesio Group已有相当长一段时间”。该公司表示,预计内聚io的语音技术和机器人将扩大其全球产品组合。

2018年2月,科伯牵头向Magazino投资2480万美元,该公司生产用于中小型盒子的移动采摘机器人。

Korber指出,“在(APAC)地区部署自主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方面,内聚力在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这使它们更具吸引力,显示出它们为迅速扩大的客户群提供增值解决方案的创新方法。”

与此同时,“德内比奥集团的上市方式和战略将保持不变,”公司表示。“目前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组合将保持不变。如果有的话,扩大这一领域的机会是非常现实的可能性。能够利用更大的Korber AG网络和解决方案组合,在市场上提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


原创文章,作者:庞小涵,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