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顺丰升级同城配送 跑腿业务9月底陆续复制全国
2019/9/23
摘要:

在达达之后,顺丰也开始涉足跑腿业务。目前顺丰已经在郑州开通“帮我买”24小时跑腿服务,包括咖啡、生鲜、药品等食品和生活日用品。

在达达之后,顺丰也开始涉足跑腿业务。目前顺丰已经在郑州开通“帮我买”24小时跑腿服务,包括咖啡、生鲜、药品等食品和生活日用品。起步价为10元,标准配送时效为55分钟,基础配送范围为2公里内。顺丰方面表示,“帮我买”从9月10日开始在郑州试点,在9月底该业务会陆续上线其他城市。对此,业内人士分析,由于一线城市基本被美团、饿了么、达达等一线品牌强势主导,突围成本高,而二三线城市还属于不稳定市场,这或是顺丰在试水趟路。

 

2019库猫杯物流中国行-西安站 物流数字化再升级研讨会,即将开始,扫码咨询或点击查看详情

中国行广告.jpg


社群服务

Soo56旗下AI技术+物流+产业社群开始招募了!致力于AI技术+物流智能升级,推动产业数字化落地,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添加链客小助手微信,申请入群!(加好友请备注:申请加群+群名称+公司+姓名+职务)

制造物流(15210959700)

电商零售(15210959700)

医药健康(18500738826)

家居建材(18500738821)

 

 

文章转载自:商经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