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扫码秒取快递,600多个菜鸟驿站上线了这个取件神器
2019/9/22
摘要:

继智能柜刷脸取件、刷脸寄件之后,菜鸟驿站再现“黑科技”。今天,菜鸟驿站宣布,让用户扫码秒取快递的高拍仪,已在国内主要城市数百家菜鸟驿站上线。​

继智能柜刷脸取件、刷脸寄件之后,菜鸟驿站再现“黑科技”。今天,菜鸟驿站宣布,让用户扫码秒取快递的高拍仪,已在国内主要城市数百家菜鸟驿站上线。

“拿到包裹扫一下就行,省事、方便。”杭州同仁家园陈女士说。记者在现场看到,用户找到包裹,放在高拍仪上轻松扫码,就能直接带走包裹,方便高效,无需等待。

 360截图20190922102459066.jpg

菜鸟驿站技术专家介绍,这款自主研发的高拍仪与驿站包裹管理系统、云监控系统等打通,实现秒级出库,极大减少了站点人力。

在同仁家园站长杨志凯看来,快递越来越多,每年天猫618、双11包裹量还至少翻一番。但智能设备上线后,大促也越来越轻松,省下来的人力,还能提供预约送货上门等多元化包裹服务。

目前这一高拍仪已在杭州、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天津、武汉、重庆、厦门、长春、郑州等主要城市600余个社区和校园菜鸟驿站使用,正在全国更大范围落地。

此前,菜鸟驿站已陆续推出刷脸智能柜、实人寄件设备,随着高拍仪上线,菜鸟驿站数智化“三件套”独有的秒级出库、刷脸取件、刷脸寄件,为快递最后100米带来了领先的数字化智能解决方案,末端服务新模式正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文章转载自:菜鸟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