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56早报 ▏净利下跌市值缩水,联邦快递面临信任危机;Alphabet子公司将于10月试点无人机配送服务;
2019/9/21
摘要:

①净利下跌市值缩水,联邦快递面临信任危机②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启动申报,11月30日确认③顺丰同城急送上线“帮我买”服务 试水郑州④海南中部集运物流中心开工,项目占地面积50亩⑤Alphabet子公司将于10月试点无人机配送服务⑥爱立信南京自动化智能工厂投入运行⑦苹果进军汽车行业?已获得机器人自动充电系统专利

1、净利下跌市值缩水,联邦快递面临信任危机

搜狗截图19年08月19日1713_8.png

美国联邦快递昨日发布2020财年第一财季财报。财报显示,2020财年第一季度营收170.5亿美元,低于市场预期的170.6亿美元;GAAP每股收益为2.84美元,非GAAP每股收益为3.05美元,均不及分析师预期。据Soo56了解, 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GAAP),联邦快递第一财季净利润为7.4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8.35亿美元,净利润同比下跌10.78%。 (来源:Soo56快讯)

 

2、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启动申报,11月30日确认

搜狗截图19年09月10日1333_6.jpg

9月20日消息,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公安部办公厅、商务部办公厅近日联合发布《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批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申报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显示,2019年9月-10月为启动阶段,由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组织本省(区、市)各有关城市进行申报,2019年12月-2021年12月为实施阶段,申报的示范城市要建立部门协同、分工负责的工作机制,按照申报实施方案,严格组织执行,落实配套,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示范期为2年,2022年1月-4月为验收阶段。(来源:Soo56快讯)

 

3、顺丰同城急送上线“帮我买”服务 试水郑州

搜狗截图19年09月20日1447_4.jpg

据悉,在2019年中秋节期间,顺丰同城急送在郑州上线全新跑腿服务“帮我买”。据了解,“顺丰同城急送-帮我买”的下单流程简单。用户无需下载多余的手机软件,使用顺丰同城急送小程序即可下单。用户只需进入“顺丰同城急送”小程序,点击“帮我买”选项,通过“随意购”或快捷按钮选择自己想要代购的商品品类,用文字或者图片的方式详细描述需要购买的商品(如:珍珠奶茶不加糖、雨伞要黑色等),填写购买地址与收货地址并在确认地址后支付相应运费即可完成下单。值得一提的是,“顺丰同城急送-帮我买”服务打通了政务服务渠道,可代续办港澳通行证等政务业务。(来源:互联网)

 

4、海南中部集运物流中心开工,项目占地面积50亩

搜狗截图19年09月20日1708_5.jpg

9月20日消息,海南中部集运物流中心近日开工。据悉,海南中部集运物流中心项目拟建于海南湾岭农产品综合物流园,项目占地面积50亩,建设内容包括集装箱服务区、商务配套区、物流配载区等,是一个具备保税、仓储、商品展示、出口加工和综合服务与商贸相结合功能的海南中部区域性物流中心。(来源:Soo56快讯)

 

5、Alphabet子公司将于10月试点无人机配送服务

搜狗截图19年09月20日1710_6.jpg

Alphabet子公司无人机服务Wing将在今年10月于维吉尼亚州启动试点服务,将和FedEx、Walgreens以及Sugar Magnolia合作为克里斯琴斯堡的居民配送医疗保健产品、食物等。Wing表示,其无人机可为Walgreens的客户配送非处方药及其他保健商品,只需数分钟。此外,Wing还专门设计了一种配送盒,无人机可通过它向目标用户家中配送包裹。(来源:猎云网)

 

6、爱立信南京自动化智能工厂投入运行

 搜狗截图19年09月20日1711_7.jpg

据Soo56了解,2019年9月,爱立信投资5亿瑞典克朗的南京工厂转型升级正式完成,这是爱立信智能制造能力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转型后的南京自动化工厂将成为业界最先进的智能制造工厂之一。爱立信南京工厂主要生产5G和4G无线技术产品,其中大部分都用于助力中国市场的电信运营商扩大网络容量,部署5G并推动工业4.0成为现实。(来源:Soo56快讯)

 

7、苹果进军汽车行业?已获得机器人自动充电系统专利

搜狗截图19年09月20日1712_8.jpg

近日,美国专利商标局授予了苹果公司一项名为“充电系统”的专利,将通过自动化的方式帮助司机解决充电问题。苹果打造了一个放置在地板上的机器人设备,能够自己四处移动。到达特定位置之后,该设备可以通过安装在车辆底部的接收器给车辆供电,此外,启动车辆后,该设备会自动与车辆断开。(来源:普渡机器人)



原创文章,作者:庞小涵,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