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56早报 ▏顺丰、申通、圆通、韵达公布8月经营简报;京东物流建设5G智能物流园区;Wish在荷兰开设配送中心;
2019/9/20
摘要:

①京东物流与广东联通合作,建设5G智能物流园区②菜鸟驿站再现“黑科技”,扫码秒取快递在国内主要城市上线③国网辽宁物资公司携手中兴通讯建设东北首个5G智能仓库④海南中部集运物流中心开工,项目占地面积50亩⑤Wish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开设第二个配送中心⑥京东物流运营主体被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超60万⑦顺丰公布8月经营简报,营收91.8亿元⑧圆通8月快递产品收入20.85亿元,单票收入同比下降16.93%⑨圆通8月快递产品收入20.85亿元,单票收入同比下降16.93%⑩韵达8月快递服务收入26.67亿元,同比增长193.72%


1、京东物流与广东联通合作,建设5G智能物流园区

11667987_f75f083330d646f2b159aef23a74b856_thumb.jpg

9月19日消息,京东物流华南区域分公司(以下简称“京东物流”)近日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以下简称“广东联通”)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宣布将在京东物流东莞“亚洲一号”仓库进行5G智能物流园区建设,打造5G智能物流联合创新实验室。据了解,园区内将设置智能车辆匹配、自动驾驶覆盖、人脸识别管理和全域信息监控,预留全园自动驾驶技术接入,实现无人重卡、无人轻型货车、无人巡检机器人调度行驶。同时,依托5G定位技术实现车辆入园路径自动计算和最优车位匹配;通过人脸识别系统实现员工管理,进行园区、仓库、分拣多级权限控制;基于5G提供园区内无人机、无人车巡检以及人防联动系统,实现人、车、园区管理的异常预警和实时状态监控。(来源:Soo56快讯)

 

2、菜鸟驿站再现“黑科技”,扫码秒取快递在国内主要城市上线

145752435982437865.JPEG

9月19日消息,菜鸟驿站宣布,让用户扫码秒取快递的高拍仪,已在国内主要城市数百家菜鸟驿站上线。菜鸟驿站技术专家介绍,这款自主研发的高拍仪与驿站包裹管理系统、云监控系统等打通,实现秒级出库,极大减少了站点人力。目前,这一高拍仪已在杭州、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天津、武汉、重庆、厦门、长春、郑州等主要城市600余个社区和校园菜鸟驿站使用,正在全国更大范围落地。(来源:Soo56快讯)

 

3、国网辽宁物资公司携手中兴通讯建设东北首个5G智能仓库

搜狗截图19年09月12日1755_13.jpg

9月18日,从国网辽宁物资公司了解到,日前该公司与中兴通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在5G行业应用创新工作中深度合作,以推进国网辽宁物资公司物资集中储备中心库自动化改造项目为契机,持续深化5G智能仓储创新应用开发,联手打造东北首个5G智能仓库。(来源:辽宁日报)

4、海南中部集运物流中心开工,项目占地面积50亩

搜狗截图19年09月06日1057_9.jpg

9月19日消息,海南中部集运物流中心昨日开工。据悉,海南中部集运物流中心项目拟建于海南湾岭农产品综合物流园,项目占地面积50亩,建设内容包括集装箱服务区、商务配套区、物流配载区等,是一个具备保税、仓储、商品展示、出口加工和综合服务与商贸相结合功能的海南中部区域性物流中心。(来源:Soo56快讯)

  

5、Wish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开设第二个配送中心

1.jpg

据国外近期,Wish对外公布其在欧洲的第二个配送中心,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据了解,荷兰的配送中心是Wish战略的一部分,目的是更接近当地供应商,更快地服务于欧洲大陆的消费者。据悉,Wish的另一个配送中心位于爱沙尼亚首都塔林,该公司服务于18个国家的客户,而阿姆斯特丹的这家公司服务于21个市场的客户(其中15个市场与塔林的相同)。此外,Wish正在欧洲多个国家推广其本地Wish项目。据了解,欧洲各国的零售商可在其本地的Wish网站上,买到快递箱印有“立即提货”或“送货上门”的商品。零售商只需要提前对这些商品进行扫描和整理,并将其存入当地商店。当有客户通过Wish订购这些商品时,他们可以迅速在合作伙伴商店中提货并配送。(来源:中国邮政网)

 

6、京东物流运营主体被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超60万

 京东jpeg.jpg

9月19日消息,京东物流的运营主体北京京邦达贸易有限公司9月18日被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为602601。天眼查信息显示,北京京邦达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8月,注册资本10亿元,法定代表人为刘强东助理张雱,由西安京东信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刘强东为总经理。据了解,2019年7月9日,北京京邦达贸易有限公司被天津市河西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距离本次再被列为被执行人仅仅过去两个月时间。(来源:Soo56快讯)

 

7、顺丰公布8月经营简报,营收91.8亿元

搜狗截图19年08月26日1717_2.jpg

9月19日消息,顺丰控股昨日披露8月月度业务经营简报。据简报显示,8月顺丰快递服务及供应链业务合计营收再突破90亿元,达到91.78亿元,同比增28.49%。其中,快递业务件量达到4.01亿票,同比增加32.78%;快递业务营收86.83亿元,同比增加23.06%,票均单价21.65元,供应链业务实现营收4.95亿元,同比提468.97%。(来源:Soo56快讯)

 

8、圆通8月快递产品收入20.85亿元,单票收入同比下降16.93%

搜狗截图19年08月22日1118_8.png

9月19日消息,圆通速递昨日发布《圆通速递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8月快递业务主要经营数据公告》。公告显示,8月份,圆通速递快递产品收入20.85亿元,同比增长23.65%;业务完成量7.67亿票,同比增长48.85%,快递产品单票收入2.72元,同比下降16.93%。(来源:Soo56快讯)

 

9、申通发布8月经营简报,快递服务收入18.66亿元

搜狗截图19年08月23日1806_12.jpg

9月19日消息,申通快递昨日发布《2019年8月经营简报》。报告显示,申通快递8月快递服务业务收入为18.66亿元,同比增长34.89%;完成业务量6.75亿票,同比增长55.57%;快递服务单票收入为2.76元,同比下降13.48%。(来源:Soo56快讯)

 

10、韵达8月快递服务收入26.67亿元,同比增长193.72%

iStock-183892411-737x509.jpg

9月19日消息,韵达快递今日发布了《2019年8月快递服务主要经营指标快报》。报告显示,韵达8月快递服务业务收入为26.67亿元,同比增长193.72%;完成业务量8.33亿票,同比增长45.12%;快递服务单票收入为3.2元,同比增长102.53%。(来源:Soo56快讯)

 


原创文章,作者:庞小涵,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