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上海工博会|Soo56走近MiR机器人新品发布MiR1000
2019/9/19
摘要:

MiR1000可用来对重载和托盘的内部运输进行自动化和优化,其有效负载为1,000kg,是MiR最为强大的机器人.即使在高度动态的环境中,它也能在没有任何外部安全措施的情况下运输重型负载。

MiR1000可用来对重载和托盘的内部运输进行自动化和优化,其有效负载为1,000kg,是MiR最为强大的机器人.即使在高度动态的环境中,它也能在没有任何外部安全措施的情况下运输重型负载。MiR1000可以与MiR生产的托盘举升器 一起部署,井能够自动拾取,运输和交付托盘.这意味着,协作式机器人可代替传统的叉车和卡车。而且,很多企业都因为叉车和卡车经常带来安全风险,而希望将其从生产车间中移除.。与此同时,与传统托盘举升器不同,MiR1000无需人工操作,因比优化了托盘的运输,使员工能够腾出时间去做更有价值的工作。



原创文章,作者:庞小涵,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