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自动驾驶公司AutoX完成1亿美元A轮融资 东风汽车领投
2019/9/16
摘要:

​ 9月16日上午消息,自动驾驶企业AutoX宣布完成一亿美元A轮融资,并将随即开启新一轮融资,进击万亿级自动驾驶市场。该笔融资是2019年中国自动驾驶领域最大额度融资之一。

 9月16日上午消息,自动驾驶企业AutoX宣布完成一亿美元A轮融资,并将随即开启新一轮融资,进击万亿级自动驾驶市场。该笔融资是2019年中国自动驾驶领域最大额度融资之一。

 微信截图_20190916164730.png

据悉,本轮东风汽车领投金额达数千万美金,是中国主机厂在该领域最大笔投资。跟投方包括阿里巴巴的创业者基金、知名硅谷孵化器Plug and Play中国基金、香港HKSTP科技发展基金、及众多国内及海外的知名财务投资机构。本轮融资将用于建设自动驾驶车队及扩充技术团队。


原创文章,作者:庞小涵,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