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一品】价值4.5亿美元的AMR什么样?
2019/9/16
摘要:

6 River Systems Inc.是一家位于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的仓库自动化创业公司,以其Chuck自动移动机器人(AMR)而闻名,被Shopify以4.5亿美元收购。加拿大电子商务巨头Shopify Inc.支付了60%的现金和40%的股份,该交易预计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完成。

6 River Systems的Chuck自动移动机器人。

6 River Systems Inc.是一家位于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的仓库自动化创业公司,以其Chuck自动移动机器人(AMR)而闻名,被Shopify以4.5亿美元收购。加拿大电子商务巨头Shopify Inc.支付了60%的现金和40%的股份,该交易预计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完成。

今年6月,Shopify推出了Fulfillment Network服务,该服务表示希望能够加快交付时间并降低客户的运输成本。Shopify的履行中心位于美国各地,为每天运送10到10,000个包裹的商家提供支持。Shopify计划最终每天支持3到30,000个包裹。

Shopify称,此次收购“是加速其增长的关键一步。”6 River Systems的履行软件和机器人技术将有助于提高Fulfillment Network中仓库的速度和效率。

价值4.5亿美元的AMR什么样?

Shopify首席执行官TobiLütke说:“Shopify正在采取与我们应对其他商业挑战相同的方式,通过汇集最佳技术来帮助每个人参与竞争。” “通过6 River Systems,我们将为全球各种规模的公司带来技术和运营效率。”

仓库机器人领域有很多参与者,但是6个River Systems是由杰罗姆·杜波依斯,Rylan Hamilton和Chris Cacioppo创立的。Dubois和Hamilton在Kiva Systems担任高管期间会面,该公司于2012年以7.75亿美元被亚马逊收购。Cacioppo曾任教育硬件公司Mimio的研发主管。

“通过加入Shopify,我们正在改变现在的游戏,”杜波依斯说。“我们将共同帮助成千上万的企业改进其履行操作,并提供易于学习的解决方案,可将生产力提高一倍以上,并提高准确性。”

在收购之前,6 River Systems筹集了大约46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它除了2017年7月的1500万美元A系列和2016年3月的600万美元种子轮之外,还在2018年春季结束了2500万美元的B系列。

6 Rivers Systems表示将继续将其解决方案出售给其他仓库,而不仅仅是Shopify的仓库。这是亚马逊与亚马逊独家使用的Kiva机器人采用的不同方法。Shopify表示,预计到2020年,6 Rivers系统将产生3000万美元的年收入。

Chuck AMR使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帮助人工最小化步行,并与领先的仓库管理系统集成。该公司还提供Mobile Sort智能信息亭,该产品在ProMat 2019 上首次亮相。其客户包括DHL,洛克希德马丁,Office Depot和XPO Logistics。

6 River上周宣布与位于马萨诸塞州贝德福德的软夹具开发商Soft Robotics 建立移动采购合作伙伴关系。


原创文章,作者:庞小涵,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