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美国赛科物流将芝加哥枢纽中心扩建为全球物流中心
2019/9/14
摘要:

据Soo56了解,扩建的芝加哥中心占地10.3万平方英尺,设有17个卸货和坡道门,以及一个托盘货架存储系统,同时配备了电子门禁系统和覆盖建筑内外的高分辨率监控摄像头,安全性能显著提升。

美国赛科物流近日宣布对芝加哥枢纽中心进行扩建,规模将扩大两倍,并将其打造成全球物流中心。 据Soo56了解,扩建的芝加哥中心占地10.3万平方英尺,设有17个卸货和坡道门,以及一个托盘货架存储系统,同时配备了电子门禁系统和覆盖建筑内外的高分辨率监控摄像头,安全性能显著提升。 未来,新中心还将设立一个用于医疗设备的无尘室和一个温控室,以增强公司“白手套”服务能力和全渠道物流能力。

文章转载自:Soo56快讯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