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三种主要医药冷库类型介绍
2019/9/12
摘要:

医药冷库类型:土建式冷库、装配式冷库、库架合一结构。

微信图片_20190912110416.jpg

三种主要医药冷库类型:

 (1)土建式冷库。目前国内在建的数万吨级以上的大型冷库,基本采用的都是土建式冷库,其建筑一般是多楼层,钢筋混凝土结构,在结构内部再用PU夹芯冷库板组装冷库,或使用PU喷涂四周的方式建造。

(2)装配式冷库。前几年,装配式冷库在国内一般用于小型拼装冷库,近几年随着钢结构在许多大型建筑中广泛使用,大型的钢结构装配式冷库也在陆续建设。大型钢结构冷库柱网跨度大、柱子较小、施工周期短,更适合内部物流设备设施的规划,如货架布局、码头设备规划、内部物流动线规划等。

微信截图_20190912110507.png

(3)库架合一结构。随着货架在物流中心的广泛使用,一些大量存储的自动冷库、多层高位货架冷库已大量采用库架合一结构进行建设,同时,在非货架区域配合采用PU夹芯库板拼装在钢结构外侧的施工方式,整体建成室外型冷库。库架合一结构由于物流中心内部没有柱网,可以达到单位面积存量最大化及物流动线最顺畅化。目前在国内、由于其施工水平、工程细节及精准程度要求较高,在冷库建设方面此种结构方式建造较少。

文章转载自:海格里斯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