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实现生产自动化和智能物流的4个案例
2019/9/11
摘要:

现今,面对生产和物流中的多样化需求,如何灵活地将货物、数据、人力和地点相整合,如何使流程简化,使其更具安全性及成本效益?

现今,面对生产和物流中的多样化需求,如何灵活地将货物、数据、人力和地点相整合,如何使流程简化,使其更具安全性及成本效益?借助于科纳普OSR Shuttle™ Evo+穿梭车系统,将助您实现生产自动化和智能物流,它是自动存储系统、自主运输机器人(AMR)及智能软件的组合。


“OSR Shuttle™ Evo +穿梭车系统的基本概念是将货物集中存放在OSR Evo穿梭车中,并使用自主运输机器人即开放式穿梭车(Open Shuttle)连接存储区域和工作站,因而使仓库存储和生产过程更加智能和灵活。”存储系统产品经理Christoph Gailberger解释道。


OSR Shuttle™Evo +穿梭车系统如何工作以及将自动存储系统与自主运输机器人相结合的优势是什么?您将在此视频中找到答案。

以下我们对生产和配送中的一些日常应用进行了阐述。

例1  连接临时工作站与自主运输机器人

试想一下黑色星期五加上圣诞节这个繁忙的大促销时期,订单量暴增而配送中心忙得团团转。物流系统必须依赖于高效的配送和增加大量的工作人员,而这些人员通常是在为应对圣诞节和黑色星期五大促期间而搭建的临时工作站进行作业。

如何将临时工作站和系统其余部分高效而灵活地连接?

得益于敏捷的自主运输机器人(AMR),即开放式穿梭车,它们将所需物品如礼品卡从OSR穿梭车EVO及时运送到工作站。它们也易于在组装过程中使用,例如将礼盒堆放在一起。

搜狗截图19年09月12日1008_1.jpg

开放式穿梭车,即自主运输机器人(AMR)是临时工作站与物流系统的连接桥梁,尤其在大促期间

那么一年中的其他时间开放式穿梭车将有什么用途呢?

“自主运输机器人可以全年支持仓库运营。例如,他们可以将货物从入库区运输到仓库的不同区域,或协助退货处理,增值服务和质量检查。它们的性能可以与需求精确配合,开放式穿梭车的使用数量可以按实际需求增加或减少。”Gregor Schubert-Lebernegg, KNAPP 开放式穿梭车产品经理解释道。

例2  支持高效的退货处理

客户已下单,出于不喜欢或不适合的原因,要求退货。在线时尚领域,退货率高达30-40%,处理退货既耗时又昂贵。

如何高效地处理退货?

iStock-183892411-737x509.jpg

协助退货流程的一种方式是使用开放式穿梭车,例如它们能够将退货包裹从入库区运送到退货工作站。它们还可以将被检查和重新包装的货物运输到中央存储系统即OSR Shuttle™Evo,或者运输到缓存区。

例3  一体化和数字化的智能生产流程

现代生产中的布局在不断变化。一方面是由于每平方米的生产率是一个重要的指数,当新的生产机器被投入使用时,仓库布局在不断被重新考量和优化。生产公司如今面临的另一个主要挑战是高度定制的需求即大规模定制来灵活地连接生产单元和生产过程。


Zero-Defect-Assembly-552x311.jpg

大规模定制:各别定制商品在现代生产中已是常见的做法

面对这一系列的要求,传统的输送机系统显得过于死板和低效。OSR穿梭车EVO+系统解决方案是一个更加简单,灵活和具有成本效益的替代方案。

1.将原材料和消耗品存放在中央存储系统OSR Shuttle™ Evo中

2.自主运输机器人,即开放式穿梭车将原材料和其他组件运输到生产单元,制造流程进而实现客户定制

3.开放式穿梭车将半成品或成品运输到OSR穿梭车EVO用于临时存储

由于开放式穿梭车不需要任何引导线并能够独立规划其路线,新的生产单元因而可以随时整合,移动或移除。

例4 为在线食品零售业打造微型集成仓储

微型集成仓储是在线食品行业的新趋势,美国许多大型食品零售商已经采用了这种仓储系统。一个迷你仓库只需要一个普通超市的八分之一大小,与超市直接相连。消费者通过应用下单,30分钟内即可在门店取货,当然也可以选择送货上门。从而节省了处理费用和最后一英里费用。

同样,在微型集成仓库中,OSR Shuttle™ Evo 存储系统和开放式穿梭车的组合也发挥着核心作用。

1. 产品存储于OSR Shuttle™ Evo中,并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货到人拣选站拣选

2. 开放式穿梭车收集已完成的订单并将其运送至流利式货架

3. 每个客单都分配至缓存输送线,从而确保配送产品无误

微型集成仓储是在线食品零售的新趋势,也是进入此领域的理想选择。

Loesungen_Branchen_Food_04-737x402.jpg

在物流及生产中,同一种解决方案可以应用于许多不同领域。您将会把OSR Shuttle™ Evo+应用于物流中的哪个环节呢?我们期待与您共同探讨!


文章转载自:科纳普KNAPP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