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贝尔货运无人机APT 70试飞成功,最大载荷70磅
2019/9/10 @dian@ClassName
摘要:

9月10日消息,贝尔直升机(Bell Helicopter)近日宣布加入货运无人机领域,贝尔研制的APT 70货运无人机刚刚在美国德克萨斯州沃思堡完成了首次自主试飞。 ​

9月10日消息,贝尔直升机(Bell Helicopter)近日宣布加入货运无人机领域,贝尔研制的APT 70货运无人机刚刚在美国德克萨斯州沃思堡完成了首次自主试飞。

搜狗截图19年09月10日1405_10.jpg

据悉,贝尔Autonomous Pod Transport(APT) 70货运无人机已经完成初步设计,未来将会承担医疗物品运输和救灾等任务。APT 70是贝尔eVTOL家族的成员之一,像直升机一样起飞,然后在空中时转换为有翼飞行,并由电力推进系统提供动力,设计速度超过100英里/小时(160公里/小时),支持快充和快速电池更换。


原创文章,作者:庞小涵,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