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一品】梯子的替代品,可移动升降拣选机
2019/9/9 @dian@ClassName
摘要:

小零件订单拣选机EKM 202涵盖了广泛的应用。EKM是经典梯子的高效安全替代品,特别是在分支机构应用以及轻型维护或无托盘的拣选任务中。


小零件订单拣选机EKM 202涵盖了广泛的应用。EKM是经典梯子的高效安全替代品,特别是在分支机构应用以及轻型维护或无托盘的拣选任务中。由于最高行驶速度为8 km/h,您可以快速到达下一个拣选站。坚固的桅杆允许达到高达5.30米的高度,因此物品可以从架子上移到第三层架,可以轻松更换悬挂的价格标签或天花板灯。


搜狗截图19年09月09日0930_1.jpg

即使在高海拔地区,由于自动关闭车门,驾驶员也始终是安全的。不能在没有关闭门的情况下提升。当平台升起时,可选的锁定机构自动锁定门。只有当平台完全降下时,门才能再次打开。警告区域指示灯(可选)提供额外的安全性,尤其是在与公共交通一起使用时。


设计宽敞的手术室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操作元件,可同时提升和驾驶,直接控制货架上的物品。在货架上,司机也可以安全地存放物品,然后直接开车到下一篇文章。如果必须拾取更多物品,可以调整搁板的高度以确保在行进方向上的良好视野。


原创文章,作者:庞小涵,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