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密尔克卫上半年实现营收11.12亿元,同比增长近五成
2019/9/6
摘要:

报告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11.12亿元,同比增长47.2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428.39万元,经营性现金流量4797.84万元。

日前,密尔克卫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11.12亿元,同比增长47.2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428.39万元,经营性现金流量4797.84万元。
据Soo56了解,密尔克卫主营现代物流业,属于生产性服务业,作为专业化工供应链服务商,提供以货运代理、仓储和运输为核心的一站式综合物流服务,以及化工品交易服务。
通过20多年的行业运营,公司已与国内外众多著名化工企业形成长期合作关系,包括全球最大的化工企业巴斯夫集团、全球第二大化工企业陶氏集团、全球最大的涂料公司阿克苏集团、PPG工业、佐敦集团、阿科玛集团等全球最著名的跨国化工企业。公司客户数量逐年增加,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客户数量已超过3000个。
浙商证券研报曾指出,密尔克卫主要业务货代业务、仓储业务和运输业务高速快速增长,和去年年报相比,毛利率微降,整体保持稳定。后期随着并购标的镇江宝华物流、上海振义、天津东旭的并表以及新增仓库的持续投入使用,仓储、货代等主要业务有望持续高速增长。

文章转载自:Soo56快讯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